返回 穿搭飾品
An
An

台北車站風x聯合診所 隆鼻 雙眼皮失敗(代po)

不敢置信,我朋友一直以來對於外表是百分之百在意的,選了風x高醫師後讓他後悔到崩潰⋯完全不想再看鏡中的自己,更不想拍照⋯

以下文長,獻給想要讓自己更好的大家引以為戒⋯


事情是這樣子的,2018年1月份由於朋友對自己雙眼皮不滿意,千挑萬選於是找了台北車站的風X整形外科診所割雙眼皮,在術前也明確的告知他的訴求,醫師也非常有自信的告訴他沒有問題一定幫他搞定,割完當下是2018年1月份,當下就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有一邊的雙眼皮只有割一半(另一邊是到眼尾),醫師說明是因為不想讓他留下過多的疤痕,而且消腫後會順著變成兩邊一樣的,當下他相信醫師的專業。後續三月快四月他發現雙眼皮沒割的部分眼尾下垂,於是再度求診高醫師,高醫師決定四月份再度動刀,割完後變成大小眼,雙眼皮大小不一,當再度反應後高醫師又再告訴他:「再調整呢?」所謂再調整就是再手術,他當下覺得眼皮這樣一直開刀可能不太好,而且高醫師也無法明確告知如何調整,於是就放棄了再調整雙眼皮之事,只求後續能不要這麼明顯,但是這次手術已經造成眼皮大小眼的事實。

之後這段時間諮詢師不斷與他聯繫詢問狀況,同時也不斷鼓吹他做鼻子,諮詢師或是診所網站也都透露,高醫師是專精於「鼻雕」手術。極度愛美的他,因為想要高挺的鼻子,於是在同年七月底再次到了台北風X整形外科找了高醫師,醫師在溝通過程他們都覺得有辦法幫達到他要做的鼻型與高度後,加上諮詢師的鼓吹請他不要擔心鼻子是高醫師的強項之下,決定,用了異體肋骨以及耳軟骨加上Goretax材料做了隆鼻手術。

第一次手術完成後,就覺得哪裡怪怪的,諮詢師也一直說是因為在腫的關係,叫他再等等。二週後發現右邊鼻孔根本沒辦法呼吸,整個塞住,而且鼻型也不是當初溝通的,他是男生,希望鼻背是直的不要有過多的弧度,他們的網站也是這樣的建議,但是他的鼻子卻是有女生的曲線⋯於是我詢問了諮詢師約回診時間,給醫師看過後,醫師說第二次會在幫我調整,內心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怎麼會塞住不能呼吸呢?我不是只是做隆鼻嗎?內心就覺得是技術上的問題,但是基於尊重醫師的情況下,就等待第二次手術,於是安排了第二次手術。

第二次手術是今年2018年10月中,在前幾天諮詢師告知手術需支付麻醉醫師費用8000元,當下他立刻反應,第二次手術不是你們因為鼻孔塞住和你們覺得技術上問題需要二次手術嗎?為什麼要多付8000元呢?後來,諮詢師才改口那不用收沒關係,結果到了當天手術變成局部麻醉,他也只能接受,但好奇的是為什麼手術會沒有麻醫監控呢?想說也算了,反正局麻應該也還好吧!誰知道痛不欲生,後來醫師問他要這次處理鼻塞嗎?會非常痛比現在還痛哦!他當下內心覺得手術失敗鼻塞是你們的技術問題還是他自己?那現在不處理是什麼時候要處理?於是就說先用鼻塞吧!誰知道痛到局麻藥都沒有用,醫生只好說那觀察看看之後再說吧!

於是鼻塞問題沒解決只解決了外觀上不滿意問題,內心想說算了算了⋯⋯

嚴重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在他的身上,一週後發現他正面的鼻子是歪的,當然立刻反應到了診所,醫師既然告訴他:「你的鼻子我已經幫你做到你想要的鼻型了!」但我回問:「可是我正面是歪的耶!」醫生竟然說:「你為什麼都要看我不好的地方,為什麼不看我好的地方呢?說到底你就是不相信我嘛」!他回:「我沒有不相信你呀!如果不相信你我還會做手術做二次嘛?但我相信很多手術應該是一次就可以完成吧!」

之後再追問:「那我現在鼻塞、鼻歪怎麼解決?」

醫師:「我現在沒辦法再幫你做任何處置,因為你對我已經沒有信任」!

他試問:「我沒有信任我會答應隆鼻手術做二次!」

後來諮詢師問我想要怎麼解決此事?

「退費、還是再手術調整?!」

他當下真的超想哭⋯,心想你退費完要怎麼辦?在第三次手術能做好嗎?

於是,由於醫師的話實在太傷病患的心,他只好頂著歪掉且塞住的鼻子離開診所,拿著打八折後的退款無助的心情,走在路上!

在退款時,診所還要求他簽下一張終止醫療服務、且不得再社群軟體、fb等散播此消息。

退款費用還是總額八折。

但,內心的煎熬和無助,每天看著鏡子他自己的歪鼻,實在無法承受,在諮詢師的安撫之下和他內心覺得人性本善,高醫師也不願意把他做成歪鼻吧!?諮詢師也希望他回去給高醫師再次第三次手術調整,其實猶豫了很久,基於內心的煎熬和相信,答應了將款項歸還診所,在今年2019/1月份做了第三次隆鼻手術,這次手術他跟諮詢師都不斷希望能成功,手術當天醫師突然在進手術房前問他,要不要把材料換成矽膠,他心裡想當初溝通的價格就是用異體肋骨以及耳軟骨加上Goretax的價格,現在要換成矽膠?還真的是滿頭霧水,給的解釋是比較不會歪,令人更不解的是所以異體肋骨以及耳軟骨加上Goretax就會歪,那,當初為何自信滿滿接了這個手術是⋯?當然,他沒有答應要求,還是照原本的材料重修,手術完一週回去拆線,照相發現鼻子還是歪歪的,當然,內心的疑問再度燃起,他問高醫師,會不會消腫後還是歪的,因為第二次經驗是如此,那如果歪了又該怎麼辦?高醫師神回覆:「你為什麼問我假設性問題?歪了就是再動刀呀!」他回答:「高醫師,再動刀就是第四次了,有誰隆鼻需要開四次?再者,我沒有問假設性問題,因為我鼻子現在拍照就是歪的呀!」

高醫師:「那你不能接受再第四次手術那你要我怎麼處理,那不然你去告我呀!」

他回答:「我沒有要告你,也不是要跟您吵架,只是我就鼻子的問題再跟您溝通,也沒有問你假設性問題,到底我鼻子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現在我鼻子看起來是歪的?」

高醫師:「過完年消腫再談吧!」

後續,整個情緒大崩潰,他整整2018年被高醫師開了四次刀,2019年開了一次,雙眼皮兩次、鼻子三次,卻得到如此敷衍且高傲的態度對待,醫師卻覺得他無理取鬧,要叫警察來,要趕他出去!

對於患者而言,到底該說什麼?情何以堪呢?


這整件事情說明醫師態度跟做事態度就是一個完全不負責任且沒有同理心和醫德的醫師,我決定幫他po出是希望就此告誡大家美容整形手術除了找合格醫師外,也必須謹慎了解醫師背景,和情緒上有問題的醫師,不希望大家和他發生同樣的事情,臉只有一張,毀了就是毀了!

後續醫師態度更令人髮指~

https://youtu.be/gUAzQWOpKnQ

  • 加油!!
    加油!!

    幫推,希望你朋友能找到好醫師修復……

  • qq
    qq

    真可怕.....

    視頻沒辦法看耶

  • 请问妳后来重修了吗?是找哪一位医师呢?

  • 棉花糖
    棉花糖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鼻雕,鼻子是高挺秀氣型,而且手術過程都是局部麻醉,醫師在關傷口前會先讓你看鼻子的高挺及挺出程度喔!這要可以避免不滿意又要再次重修的機率,傷口在鼻內不怕外觀留疤喔!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