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happydays
happydays

天啊~我好像疑似得到白斑,該怎麼辦?

有天起床,臉上突然出現一元硬幣大小的白斑。這是否是白斑,我該怎麼辦呢?

  • 只想水水過日子
    只想水水過日子

    長在臉上真的會讓人嚇死ㄟ~~不過首先你要先穩定一下自己的情緒,因為我當初得到白斑也是晴天霹靂,我可以分享我的親身經歷,推薦一下平安中醫的白斑特別門診。之前我是腹部突然出現小小的白斑,當初不以為意,只是去藥局買藥擦,殊不知竟然擴散開來,手臂也出現了白斑,真的不行了,經由朋友推薦了平安中醫,還好我有及早就醫。必須說,袁醫生很知道病人的焦慮跟苦楚,他問診時很親切,就像朋友一樣沒有壓力,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問完就推薦要從我的內分泌系統失調下手,還要記得服用他們家牌子老信用好的三代祖傳祕方藥方。果然,吃藥就覺得藥用得很好,約1個月左右,腹部的白斑漸漸變成淡淡粉紅色,差不多3個月,整個白斑就看不太出來了,生命感覺像是重新洗牌一樣,工作愛情運也很順利,只能說真的要及早治療,而且要找對醫生,這裡不藏私好評推薦給你~平安中醫 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