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小蘭
小蘭

愛爾麗除痘與粉刺

  我的臉是很糟糕的臉,臉部是一擠壓就會噴出很多奶油,鼻子額頭也很多粉刺自己怎麼清也清不完,去看幾家皮膚科也沒改善,後來朋友介紹我去愛爾麗忠孝她說那邊有一個美容師很厲害很會清除臉部粉刺跟油脂型粉刺,我的臉就是油脂型。

   我那時候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之下跟朋友去愛爾麗找那位美容師處理,美容師看了表示是內包型 粉刺(所以有救了?!),如果使用酸類代謝  比較慢很難消除,而且可能也  沒有清楚 乾淨導致反覆發作,她可以處理,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建議前面先密集做臉處理完 善。 美容師很仔細地毯式的搜尋每顆粉刺痘痘,除了眼尾與髮際兩側外,還有些藏在其他地方 的粉刺們全被挑出,偶爾擠到頑強深藏的粉刺時,都會想要閃躲,但用完後整個平滑很多 ,突起物全部被清空,只是傷口還蠻多的,紅紅腫腫看起來的毀容狀,美容師也詢問了我 目前使用的保養品,建議可能需要替換的部份,推薦比較合適膚況的產品,於是我購買愛爾麗的保養品回去使用。我本身屬於泛紅較明顯的膚質,這次回去後大約五天後看起來才沒這麼觸目 驚心,摸起來沒有突起物真的好令人開心,不過美容師也提醒清理完的突起物區塊可能後 續還會繼續冒痘,還要再清理幾次代謝完才會好,畢竟有時候皮膚有狀況也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日常生活多喝水,儘量每天換枕頭套等 。 大約一周後,再次做臉,這次改做深層療程,主要是處理復發的痘痘們,深層療程加入了 安瓶導入、淋巴按摩與拉提等,也因為有使用安瓶,這次感覺比上次做臉後的狀況更好, 大約三天後就好很多,接下來大約間隔兩週作一次基礎做臉,目前大約做了五次,狀況已 經改善很多,皮膚也變的平坦了。

  • 麗莎
    麗莎

    我的皮膚本分比較容易有粉刺,因每天上妝又加上空氣品質比較差,更容易生成粉刺,於是就到博愛的愛爾麗診所去做美容課程,每個月固定去做清粉刺,真的改善了我的問題,也讓我的膚質更好!

  • 小芸
    小芸

    因為個人青春期臉上就會一直長

    痘痘而我媽會幫我擠痘痘

    臉上就充滿了痘疤⋯⋯

    一直相當的沒有自信,

    有一天我媽去愛爾麗做療程剛好小姐有建議她可以做天使酸的課程

    我媽就帶我去愛爾麗做天使酸清痘療程做完當下我覺得毛孔可以呼吸了,我媽看到我做完療程就說我的臉變的很乾淨我媽就說要到樓下再幫我約下禮拜的時間一樣指定同一位美容師

    推薦!博愛路愛爾麗

  • 凝香
    凝香

    去清粉刺 清完臉上有洞毛孔粗大 在請你打雷射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