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敏感肌
敏感肌

除毛診所~

除毛診所~

  • 寶兒
    寶兒

    推薦首要要使用美國FDA唯一認可的有效雷射除毛機種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機)平均一個月左右在毛髮的生長期用雷射光碳化毛根黑色素及讓毛乳頭委靡進而減緩減少毛髮的生長平均6~8次可達9成以上6~7年的乾淨度若有在長也只是像新生兒的胎毛般柔細所以除毛當然要用最有效的亞歷山大呀~在新竹有好幾家醫美診所有亞歷山大除毛機但是很多醫每所的除毛都不是給醫生操作的喔~真的很不安全~我個人花費了很多心思找到了新竹彥靚醫美診所它們家的亞力大除毛機是最新一代的機型而且除毛機受由醫生親自操作得所以非常安全也都有提供術前敷麻術後修復的照顧~他們也都非常的細心讓我做起療程也非常的安心我現在除毛做了4次了效果我非常滿意~毛幾乎都不太有長了 ~雷射除毛建議你去彥靚看看效果很好真的沒有在浮誇的!!之前也是半信半疑,後來跟朋友去新竹彥靚醫美診所,當下就做了一堂,就有所感受,所以買了整套的除毛課程現在除道地4堂幾乎都不太長毛了耶~你也去彥靚試試看吧?

  • 前陣子也是想要除毛,後來爬文找了台南x世紀去試試   感覺還不錯ㄝ

    麻藥免費,也都會幫我加強一直長出來的地方

    除完也都會教我怎麼保養   醫生也都除得很仔細

    我現在除到第四次   真的沒什麼毛了

    推薦給你看看   他在小西門圓環附近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