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菲菲
菲菲

愛美的感想

以前就很長在其他家醫美一些淨膚淡斑課程,從來沒有去過別間醫美。

後面看到電視廣告宣傳現在流行的皮秒雷射,特地來到了愛爾麗忠孝店做進一步了解。一開始進去,櫃檯的人員就非常親切的招呼,並且幫我安排諮詢師諮詢,咨詢師也很細心特地解說,皮秒與其他雷射的區別,甚至更了解原來皮秒雷射還可以針對毛孔做改善,且有細分模式的不同。且咨詢師還依照我皮膚狀況推薦我可以做哪些模式,起初聽完覺得真的有那麼神奇嘛。但又覺得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所以鼓起勇氣嘗試做一次課程。後面又安排美容師幫我做臉部清洗敷臉,過程中美容師也是分析了一下雷皮秒的功能,還跟我討論我最在意的部分,甚至告訴我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在敷麻藥過程中,也會關心會不會敏感不舒服。雖然等待時間有點久,但人員一直有來關心和告知還要等多久,讓我心裡覺得很窩心。後面終於輪到我要去打了,打的過程中醫生也細心講解更詳細讓我明白自己做的是什麼療程,還有會有什麼功效。整個療程到現在讓我覺得人員都非常細心和窩心!到做完雷射,進行冷噴到擦保濕,人員都會來關心狀況,直到離開前也還再三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我下次還會再來愛爾麗做療程,也會推薦朋友一起來。真的非常謝謝愛爾麗的人員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