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阿可
阿可

愛爾麗忠孝店的醫美心得

大約8年前(40歲時),有段時間工作壓力大,臉上猛冒成年痘,擦藥,換保養品,換畫妝品都沒效,後來經朋友介紹第一次到愛爾麗忠孝復興分店諮詢,經醫生評估,做了酸及飛梭的課程,大約2,3次痘疤,毛孔,膚質都改善很多,從此踏上醫美的不歸路。

後來,慢慢和分店人員熟悉,她們說其實40歲可以做下電波拉皮課程,也拿了她們自己的術前術後照跟我分享。剛開始還不以為意,可能每天看自己不知道自己臉開始老化,因此覺得不需要。但隨著2-3次不同人的推薦,才開始覺得是不是該嚐試看看。打完效果出乎意料非常好,10天,30天,3個月…自己拍照,大餅臉也小一號,雙下巴也不見,皮膚開始很有光澤(據說是長了膠原蛋白)~此時,才知道原來自己鬆弛真的挺嚴重,所以這幾年開始每年打一次電波,雖然心疼,但花的有價值。

之後,近幾年因為臉都不會再長成年痘,所以開始嚐試各種課程,比如淨膚雷射,音波拉皮,皮秒雷射,肉毒,玻尿酸…可能8年來有持之以恆的保養,所以現在快50歲了(48),去參加同學會,狀態還不至於太差。

這8年一直都固定在愛爾麗忠孝店保養,覺得價格都很合理,醫生的技術效果也都很不錯,真心推薦給想找一家醫美長期保養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 Sara
    Sara

    興趣的關係常需要曬太陽,因此長了很多斑,偶然來到愛爾麗打雷射,櫃檯及美容師都很親切,斑點也慢慢有改善了^_^

  • 愛美的我
    愛美的我

    愛爾麗忠孝店,人員服務超級好的喔,諮詢師、美容師及醫師都很專業喔!諮詢師還滿正的喔!

  • Bb
    Bb

    很喜歡這裡的服務很貼心~然後又可以變美美

  • 肉肉
    肉肉

    我也是在愛爾麗忠孝店耶!整體環境跟人員真的很不錯,介紹的朋友去過之後也都很喜歡喔!

  • 小君
    小君

    現在的醫美好多家!真的難以選擇!也問了身邊好多親朋好友!因為自己本身有斑點的困擾!但因為直接試過一家醫美!竟然反黑很嚴重!真的是怕死了!結果我朋友去了愛爾麗醫美診所!她明明跟我一樣有斑點困擾!同學會時他的肌膚竟然斑點改善許多!我好驚訝問她去哪裡做了什麼!他跟我說她去愛爾麗做了皮秒雷射!我的天我馬上就打起電話預約!我現在目前已經治療6、7次!我的天啊!每一次的療程都會每一次的進步!而去術後相當的好照顧!隔天都可以正常上妝!真的是我現在斑斑點點已經幾乎都被皮秒給消滅了!店家環境態度都讓人很舒服!謝謝愛爾麗的所有人員。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