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林姍姍
林姍姍

尿道炎經驗談,讓我幫你解決吧!

很久之前因為上班常常習慣憋尿的關係,結果發現到尿尿的時候竟然有血尿,真的差點快嚇死....


後來看完醫生才發現原來我竟然有尿道炎,不得不說那個感覺真的痛不欲生,有尿道炎的時候發現想尿尿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很怕痛,可是又不得不尿尿...真的是怎麼做都不對,有夠恨的!


其實我總共大概得了三次尿道炎的經驗,因為尿道炎在一年的復發率很高。


今天就要跟大家說我親身的經歷,讓那些現在正面臨尿道炎的痛苦的各位可以趕快康復啊....><




1. 多喝水


網路上的建議都說,如果只是單純的尿道感染或是膀胱感染,甚至如果有血尿的話,只要沒有發燒,通常只要瘋狂喝水就可以沒問題,大概只要2-7左右的時間疼痛感就會降低了,而這個方式也是對身體最無害的方式。




2.服用抗生素


聽身邊有得過尿道炎的朋友們說,只要去醫院醫生都會給抗生素,雖然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菌,也能夠降低疼痛感,但是抗生素可能也會破壞正常的體內菌叢,所以還是看大家的身體狀況再去決定要不要服用才是比較好的喔!




3.食用蔓越莓


吃「蔓越莓」這個辦法是在網路上看過最多人分享的,之前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除了給我抗生素外也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吃蔓越莓,我一開始也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用,結果沒想到真的還不錯!


網路上的專家說是蔓越莓裡頭含有原花青素,可以讓並細菌不容易黏在泌尿道的細胞上,讓病菌可以快速隨著尿尿排出體外!而且我在上網看了許多吃蔓越梅的其他好處,還能夠減少胃潰瘍的發生(胃潰瘍也是現在發生在很多人身上的感覺...)




我自己個人覺得服用抗生素實在不是一個好的建議,畢竟服用藥物就是對身體不好啊!


多喝水跟吃蔓越莓的方式也是我本身真的覺得不錯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要趕快好起來的話可以嘗試多喝水跟搭配吃蔓越梅 恢復的效果應該會更快!




蔓越梅的部分是參考「尿道炎的救星—蔓越莓,不能錯過的蔓越莓錠、蔓越莓膠囊!」的文章


多喝水是參考「單純的尿道感染 多喝水就好」新聞文章


如果現在正面臨尿道炎疼痛的各位,都可以參考以上這些方式!


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脫離尿道炎的痛,實在痛不欲生啊...

  • 小貓
    小貓

    我是私密處總是發炎,已經多喝水,不穿過緊的褲子,私密處專用沐浴乳,飲食清淡(甜食都不敢碰),洗澡後還會將私密處徹底吹乾或弄乾才穿褲子,每月頻繁的搔癢感染,該怎麼改善?聽說茵滋抗菌凝膠有效,你有嘗試過嗎?

  • 姜一88
    姜一88
    小貓 之話: 

    我是私密處總是發炎,已經多喝水,不穿過緊的褲子,私密處專用沐浴乳,飲食清淡(甜食都不敢碰),洗澡後還會將私密處徹底吹乾或弄乾才穿褲子,每月頻繁的搔癢感染,該怎麼改善?聽說茵滋抗菌凝膠有效,你有嘗試過嗎?

    每天吃蔓越莓錠、私密處保養膠囊,年黏稠稠的分泌物還是很多,常讓我有癢癢不舒服的感覺,努力清潔也沒有用,因為這樣經常發炎有異味,生活無法正常,上個月認真使用一組茵滋抗菌凝膠,開始有了改善,分泌物少了,私密處癢與異味自然不發生。

  • 羊羊
    羊羊

    近兩年來陰道反覆感染很嚴重,整整兩年都是以塞藥治療,偏偏沒停止發炎狀況啊!一度懷疑人生,還是我陰道免疫力不全之類的疾病,不想塞藥人生下去,做了不少功課,找了不少評論,最後我從兩個月的使用茵滋抗菌凝膠過程得到幫助,目前完全不需要再去多加理會私密處的問題,安然無恙~好棒。 





  • 香噴噴
    香噴噴

    女生特麻煩,每次生理期過前後,私密處突然又癢又痛,發現不少人與我一樣都有這樣狀況經驗,聽到一款功能性純益生菌制劑的茵滋抗菌凝膠,持續使用後讓復發的狀況減少很多,生理期前後不用再被感染情況牽制,私密處舒適感提升許多。 



  • 小IG
    小IG

    吃蔓越莓錠的確是許多女生會用來保養私密處的方式
    但在我的使用經驗後覺得幫助很有限捏~~~
    如果是泌尿道感染或許是對的方法
    吃了那麼多瓶後才領悟
    為何陰道炎還是不斷不斷地上門
    對於清潔不馬虎,衛生習慣良好
    棉質內褲汰換再汰換下,為何無法痊癒
    沒想到茵滋抗菌凝膠可以幫助我將長久的問題得到改善

  • 小嵐
    小嵐
    小IG 之話: 

    吃蔓越莓錠的確是許多女生會用來保養私密處的方式但在我的使用經驗後覺得幫助很有限捏~~~如果是泌尿道感染或許是對的方法吃了那麼多瓶後才領悟為何陰道炎還是不斷不斷地上門對於清潔不馬虎,衛生習慣良好棉質內褲汰換再汰換下,為何無法痊癒沒想到茵滋抗菌凝膠可以幫助我將長久的問題得到改善

    我之前是常反覆發炎到覺得人生很堅難

    友人強烈推薦茵滋抗菌凝膠感覺安心

    主要用來輔佐治療和平時保養

    不過除了這些產品也要多注意
    通風、喝水、情緒穩定、睡眠也要足夠

    小褲褲也要常替換

    這樣下來大約有一年多沒有再發炎了



  • 湉田
    湉田

    我覺得茵滋抗菌凝膠使用起來是舒服與溫和的

    每次有陰道炎的困擾或黴菌感染超痛的時候

    都會有濃濃的異味

    分泌物就會很多

    每天都喝很多水然後就會一直去上廁所 

    但多喝水多都沒改善

    遇上茵滋後

    讓我很舒適和平的與私密處共處

  • 五五
    五五
    香噴噴 之話: 

    女生特麻煩,每次生理期過前後,私密處突然又癢又痛,發現不少人與我一樣都有這樣狀況經驗,聽到一款功能性純益生菌制劑的茵滋抗菌凝膠,持續使用後讓復發的狀況減少很多,生理期前後不用再被感染情況牽制,私密處舒適感提升許多。 

    茵滋抗菌凝膠對異味消除是真的有感覺

    分泌物會比較乾淨、少

    目前使用心得覺得還不錯
    現在我大多只用清水清洗私密處
    生理期也不會再有感染
    不會再有用什麼都發炎的問題

  • mumumu
    mumumu

    私密處反覆感染,茵滋抗菌凝膠用完我也覺得分泌物少很多,有時候感覺癢癢的,立即用上一劑茵滋修護,癢癢的感覺就消失,好用好用喔!

  • 顏玲
    顏玲

    私密處異味,味道很重

    不好聞那味道

    就很像腐爛的死老鼠味

    對我滿困擾的,連看醫生都改善不大

    心情沮喪無助,究竟該怎麼改善

    後來找到茵滋抗菌凝膠

    私密處異味消失,總算讓我安心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