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好猶豫又想美麗
好猶豫又想美麗

想做眼袋手術,又擔心後遺症。

因為體質關係,一直有很深的眼袋,可能因為開始有年紀了,眼袋部分的皺紋越來越明顯。


最近同事有人做了眼袋的手術看起來效果很好,心裡很羨慕卻又擔心會有問題。


最近看眼袋已經就像是一層皮的樣子。因為聽說割眼袋做不好會無法恢復,會有眼瞼外翻風險。 


 想請問有沒有做過的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割眼袋的相關資訊? 還有有比較推薦的醫生診所嗎?


請問眼袋/淚溝/魚尾紋算同一個手術嗎?

  • 吳武璋
    吳武璋

    眼袋和淚溝的處理方式:

    嚴重者建議手術一併解決

    輕微者可以注射脂肪或玻尿酸去撫平

    魚尾紋:只有注射肉毒桿菌素一種方法

    www.everyouth-plastic-clinic.com.tw


  • 安心美美
    安心美美

    割眼袋不是大手術,但是應該算是一個精準的手術,你可以搜尋一個叫陳歷舜醫生,他就是專們做眼袋手術的專家,我和朋友去過一次,感覺很不錯。

  • 蘿洛
    蘿洛

    如果沒有做過或不放心,還是建議你要現場跟醫生諮詢,跟醫生說自己想要的樣子,聽取醫生的建議&溝通。朋友推薦新竹靚0紀的整外醫生,因為我本身怕開刀,怕恢復期很久很痛,醫生告訴我可以先從肉毒跟玻尿酸開始,循序漸進的方式。醫生經驗豐富,溝通上也ok,我很安心的交給醫生。

  • 過來人
    過來人

    陳歷舜醫生是在健全醫美服務,割眼袋的評估都說得很詳細,蠻推薦的!

    小妹去割過很推薦這一位醫生!!!

  • 割眼袋不是大手術,但是應該算是一個精準的手術,你可以搜尋一個叫陳歷舜醫生,他就是專們做眼袋手術的專家,我和朋友去過一次,感覺很不錯。

  • 湘晴
    湘晴

    想請問你幾歲~通常眼袋手術會外翻大多發生在眼袋很大或是老人家~~或是醫師真的經驗不足皮修過頭~~所以看似小手術其實很吃技術的~如果擔心!其實現在我媽和我爸眼袋外開修皮外現在也有脂肪轉移醫師有建議做個眼尾固定什麼的預防外翻~做完真的差很多~整個人年輕有精神~我自己因為比較不嚴重是內抽~

    我因為相信一個醫師的技術就不太換醫師了~推薦~我們的醫師~台中教主醫美整形外科的邱智弘醫師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