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Candice
Candice

[廣宣]雋品旅行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

蜜月這種可以趁機放長假又可以增加夫妻之前親蜜感的活動一定要好好規劃,當初已經設定好一定要是坐飛機很久的地方,想去冰島看極光又覺得該去探望一下埃及法老王,爬文了許久發現義大利是國人蜜月首選的前幾名,越查越有興趣,小時候讀的地理、歷史瞬間 湧現激起想去一探究竟的慾望!

剛開始就覺得雋品旅行社的行程規畫很不錯,但金牛座個性一定要貨比三家絕不讓自己吃虧的個性,又再一次爬了幾個禮拜的文,使用刪去法慢慢讓獲選名單出爐,在向每個旅行社詢問細節時,只有雋品的業務Samantha讓我覺得很親近,就算有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也很熱心的幫我們詢問導遊,一定要讓我們所有問題都得到解答她才放心,讓人覺得超級窩心的呀!

不管是景點的多樣化,還有去很多旅行社沒有安排的馬特拉!餐點也是有三星、一星、推薦餐等,另一半為了要選直飛還是轉機行程傷腦筋,特地跑去門市親自詢問,導遊 Andy更是不厭其煩的講解差異處,讓我們更加堅 定自己的意念選擇雋品 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選擇了當初心底的那一個(人就是這麼犯賤!)

現在開始每天期待蜜 月的到來,默默添購衣物治裝....XD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