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MSIG 香港50越野跑系列賽- MSIG 港島50

一年一度MSIG香港 50系列賽揭幕戰將於1020在香港山頂廣場開跑。得到國際Skyrunning聯盟認證的MSIG港島50是越野跑界盛事之一,多年來吸引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愛好者踴躍參與,絕對是年度值得密切關注的越野賽事。 

MSIG港島50是整個HK50 越野跑系列賽的首站,共設有24公里及50公里兩個賽程,沿途不但可以飽覽香港美景,途經聶高信山時,更能看到不同面貌的石崖,包括香港島唯一現存的風水林。

賽事信息

賽事名稱

MSIG 香港50越野跑系列賽- MSIG 港島50

日期

20181020 (星期六)

時間

早上7時開始

地點

香港島山頂廣場

終點

香港島黃泥涌峽

距離

24公里  50公里

賽道

http://www.actionasiaevents.com/our-events/upcoming-events/2018-hk50/course.html#content

賽事詳情: http://www.actionasiaevents.com/our-events/upcoming-events/2018-hk50/event-info.html#content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