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法國勇奪世足冠軍,世足焦點明星蓄鬍風潮

分享一篇文給各位

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今年孝順的兒女送給父親最貼心的禮物,讓父親變的更帥氣,實現夢寐以求的美型鬍鬢改造計畫,專業的技術能讓父親開心過節又可改運,全家享受幸福美滿的生活。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昨(16)日圓滿落幕!但球迷不只是欣賞足球明星的腳下功夫,許多顏值不輸電影明星、體格媲美模特兒的球星,更是讓女球迷瘋狂崇拜。蓄鬍已成為帥氣、有男人味的象徴,而今年世足賽明星就有4位代表,分別為阿根廷梅西的落腮鬍、法國吉魯的個性鬍鬢、德國胡莫斯連腮鬍鬢與義大利阿利森皆成為最佳型男。

優異技術能讓患者免剃髮、低疼痛、癒合快、零修復期、自然美感、高存活率、隔天可上班、並可洗頭,10餘年的豐富經驗已將美型植髮、植鬍、植鬢及植眉昇華為藝術作品,讓追求高品質的患者體驗高水準的服務。


新聞連結: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5279&cat=2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