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韓國SNS網紅咖啡廳

韓國SNS網紅咖啡廳!這杯充滿少女心的漸層草莓Latte奪冠啊!



Wow~這一杯漸層的草莓拿鐵latte真的很美呢(眼冒心心)!


有去過韓國旅行的人都知道韓國有超多咖啡廳,這家位在聖水洞的「ENIGMA」,最近小編就看到很多韓妞們打卡在這邊,到底這裡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裡面的裝潢風格走的是簡約風,開放式的吧台用粉紅色磁磚白色磁磚組成,裡面的空間雖然不大,但讓人覺得很溫馨啊!


另外這邊有一個桌子還放了一些裝飾品,旁邊還放了一盞檯燈,這根本是專門為女孩們設計的,讓喜歡拍食物照的女孩們,都可以在這裡幫自己點的飲料和甜點拍下美麗又好看的照片呢!




這裡的招牌飲料就是這杯充滿少女心的漸層草莓Latte,雖然蠻好奇草莓拿鐵喝起來會是什麼味道(笑)!但不得不說這種漸層飲料真的超有吸引力,前陣子台灣的飲料店一堆出,就有許多人都搶著去買~




甜點最多人是這個薄荷巧克力蛋糕和草莓泡芙,這個泡芙是把餡料放在上面,如果你也是草莓控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啦!




如果最近有去韓國玩的女孩們,可以到「ENIGMA」享受一下充滿少女心的下午茶噢!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