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韓國要打造亞洲第一個超高速管道列車!




【韓國旅遊】首爾到釜山只要20分鐘?韓國要打造亞洲第一個超高速管道列車!


 


這個速度真的太快了吧(驚)!只要聽大概五首歌就可以從首爾到釜山了!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從首爾到釜山去旅遊,如果搭乘KTX的話,車程大約是2.5小時,搭飛機的話,1個小時就可以到釜山。在最近韓國政府就宣佈要打造超高速管道列車(Hyperloop),如果完成的話,以後從首爾到釜山只要20分鐘啊!



超高速管道列車(Hyperloop)是一種高速運輸系統,運輸艙運行於減壓、近真空的管路中,以太陽能供應的電磁懸浮原理軌道中行駛,運輸艙則使用線性感應馬達和空氣壓縮機推進。



日前HTT就和韓國政府簽署了商業協議,將會把相關技術授權給他們使用,預計會花費4年的時間打造,一旦完工之後,首爾到釜山的時間只要20分鐘,韓國也會成為亞洲首個使用超高速管道列車的國家呢!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