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三流之路》景點:7017首爾路——全家散步好去處




【一家大小遊首爾】《三流之路》景點:7017首爾路——全家散步好去處!


 


2017年五月才剛啟用的7017首爾路,是由原本高架道路所變身成為民眾散步休息的好空間,上面種滿各式花草,也能讓你鳥瞰首爾市區的忙碌車陣風景。



這次選在白天來到首爾路,從樂天超市的對面就有樓梯可以上去。由於造訪前後正值韓國光復節,所以7017首爾路上舉辦了“你好,無窮花”的活動,大家可以與美麗的裝置藝術拍照,還能領取小卡,寫下自己的心願掛到樹上,小卡上可是有著來自各個國家的語言祝福!



走累了可以隨便找一個圓形花圃邊邊坐下來休息,當然各處也都備有長椅以及休息的咖啡廳小店等等,可以在橋上看著首爾車站的復古建築,橋上還有幾個地方特別挖了透明地板,讓你看看現在所在的高度有多高。


整條7017首爾路的長度以散步的優閒走完大約30分鐘,終點會走到會賢站南大門市場附近。小孩會不會很無聊呢?除了有許多不同的植物以外,整路上都充滿了蟬鳴,為了小朋友還設置了免費體驗的跳跳床呢!只要排隊就能跳個幾分鐘,非常受小孩的歡迎。另外也有一個小水池讓民眾脫下鞋子泡一下涼水,小朋友也捨不得離開。



7017首爾路晚上會點亮各種顏色的霓虹燈,大家如果有看《三流之路》劇中也出現過喔!就是第三集中,崔宇植送給愛拉一雙粉紅色球鞋並請她試穿的地方,就是在這邊唷!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