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李英愛時隔13年回歸大螢幕,與實力派小鮮肉李源根合作新電影《來找我》


李英愛時隔13年回歸大螢幕,與實力派小鮮肉李源根合作新電影《來找我》正式開拍




很推薦大家看一下這兩部電影,李英愛的《親切的金子》跟李源根的《換季期》,不同時代的實力派要合作新電影啦~!


昨日電影公司釋出了新片《來找我》的開機合照,同劇演員與導演一同亮相,劇組也在本週一(5/14)正式開拍電影。


電影《來找我》(나를 찾아줘)描述一位母親失去了智力障礙的兒子後,過了六年仍然未曾放棄過找到兒子的希望,片中也一併提到了兒童失蹤、與人們對於綁架事件的各種情緒與表現,深入探討人性的內容。


這部電影則是李英愛繼2005年《親切的金子》後,時隔13年才再度回歸大螢幕的作品,這次同意出演也是被劇本所打動,自己同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對這類型的作品相當有共鳴。


以及從電視劇《無理的前進》、《Jugglers》,到電影《女教師》、《換季期》演技與實力備受肯定的李源根,飾演幫忙協尋失蹤兒童的員工,以及實力派的演員劉在明、朴海俊加盟,陣容相當堅強。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