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復古Fusion韓式小吃


韓妞IG超熱門打卡餐廳,復古Fusion韓式小吃!



最近IG上出現了一家瘋狂洗板的餐廳,明明賣的是很平常的韓式小吃,但基本等待時間卻要一個小時以上?而且儘管如此,上門用餐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到底是什麼小吃要等這麼久?



「島山粉食」是最近在IG掀起熱潮的韓式餐廳,店內主打復古風格,桌面也特別用白色方型磁磚鋪成,搭配綠色的裝盤,有種茶餐廳的時髦感。


菜單則是在韓式料理中加入其他亞洲國家元素的融合料理,像是香港吐司跟炸豬排三明治等,都是店內的人氣推薦~



其他還有搭配島山拌麵、魚糕辣炒年糕、紫菜拳頭飯糰跟韓國人從小吃到大的牛肉湯拉麵也都非常受歡迎!


類似港式茶餐廳的方式,分量比起正餐來說更像點心,不過也因此可以吃到很多種,很能符合少女什麼都想吃的心~



用餐時段可能要排隊大約一個小時以上,建議在其他時間造訪,避免等太久唷!


營業時間:11:30-21:00(15:00-17:30休息)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49길 10-6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