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胖嗎?

覺得自己胖嗎?

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瘦嗎?

還差多少才夠呢

多重才算是到達自己的標準呢

  • 我一直都是胖子...所以一直都在減肥...成功→復胖,成功→復胖....的日子再循環,我現在有在吃晴林孫辣木葉片,當初購買使用的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畢竟胖子得心血管疾病的概率相當高,因為擔心所以才開始接觸這個產品,使用後體重不會急速下降,我覺得這點相當棒,因為我很怕讓體重急速下降的產品,會對健康會造成影響,目前都在我要的瘦身進度內,上月的健康檢查報告,我的膽固醇從重度降到中度了,前天又續訂6盒…持續努力。

  • 夏天到了,跟姊妹們約好去峇里島穿比基尼曬太陽, 但為什麼他們一個比一個瘦啊! 拍照下來我一定超像大嬸的,為了10月出國能跟他們一樣苗條纖細, 過年後我就開始減重,除了運動少吃,但成效太慢, 為了更迅速明顯,再吃朋友的推薦 晴林孫辣木葉片,真的瘦了不少,體脂也降了5%,原來她瘦瘦的祕密就是這個..XD。

  • 我也覺得自己很胖,尤其是肚子的贅肉很難消,當初以為很難減肥的, 我在用餐前先喝閃瘦,3個月後我就瘦了9公斤,現在體重45公斤,瘦瘦滴~好開心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