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花青素最近很夯 吃了會變貴婦嗎~~~~

上星期跟小孩的同學媽媽們一起吃飯,其中一個媽媽是像蔡依珊那種的貴婦,每次看到她,都覺得怎麼有人快四十歲了還可以無時無刻都在發光、皮膚晶瑩剔透、臉上也沒多少瑕疵,也總是精神奕奕的樣子。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問她是做了什麼嗎?我本來想說,應該就是醫美,不然就是擦很多專櫃保養吧,結果她說她沒動過醫美,也沒擦很多保養品,我心裡想「怎麼可能?!」

「你知道野櫻莓嗎?」她說,之前外派在韓國工作時,韓國女生之間很流行一種野櫻莓加上高麗蔘的飲品,最近在韓國還找了李敏鎬代言,又再度爆紅。我爬文看到,野櫻莓的花青素是藍莓的四倍!!也比葡萄多很多耶!野櫻莓每100克所含的花青素為2147毫克,野生藍莓的4倍、蔓越莓的13倍、覆盆子的20倍、葡萄的80倍,甚至是紅酒的2000倍!花青素是美容聖品,所以她的皮膚一直都是這麼好!

而回台灣結婚後,她發現臺灣也有賣她當初在韓國喝的野櫻莓加高麗蔘的飲品,就像保養品隨時隨地可以帶著喝,在老公眼中永遠都是女神。這個飲品最厲害的是,野櫻莓補青春、高麗蔘補體力,整個就很適合我們這些要照顧老公又要照顧小孩的苦命媽媽。

野櫻莓再加上高麗蔘雙重營養,我也想要當老公永遠的女神~~~~~現在開始補充滿滿的花青素吧!

  • 我沒有聽過野櫻莓

    感覺好像是未來會流行的美容聖品

    只能說女生真的很辛苦

    為了維持美麗,什麼方式都要嘗試看看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