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小腿/2018/4/17

今天是2018//4/18手術第二天,今天已經可以下床慢慢走動了,有用四腳拐杖。昨天手術完,真的非常痛苦,又冷又痛,腳無法移動,全身發抖,好不容易等到推回病房,蓋上兩個被子好一些,因為有嘔吐的感覺,護理師說吃止痛藥更想吐,讓我不敢吃。怕把抗生素給吐掉。忍到半夜十二點,想吐的感覺消失了,趕緊把止痛藥吃了。右腿真的很痛,但測量的時候右腿比較小34.5,左腿35.5,所以左腿傷害比較大,反而比較不痛。噢!我要起床去走動一下了,4月份好像沒有人分享瘦小腿的事情了,還有感覺我的小腿目前沒有瘦多少。不知道是否因為腫脹關係。

  • 今天4/20手術後第四天,昨晚出院回家幸好有車子載,可以躺在後座把腿放在墊子上面,姿勢跟在醫院病床差不多。剛剛測量小腿中間段腿圍左邊32cm ,右邊33cm,還在綁繃帶狀態下測量。

  • 糖果
    糖果

    請問你是做什麼瘦小腿手術?

  • 是做小腿肌肉切除手術,這樣小腿會變細小,我比較矮,小腿粗壯感覺更矮,所以跑去做手術了,目前恢復良好,已經上班了。

  • 莉兒
    莉兒

    請各位大大

    我的蘿蔔腿

    肌肉型?脂肪型?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