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y Lee
Cammy Lee

[轉讓] Shing Yoga/會籍轉讓

[轉讓] Shing Yoga/會籍轉讓


由於將有工作環境調度,下半年度將離開台灣。希望能將美好的運動與環境分享給有緣人~

(1) 場所名稱:Shing Yoga 忻瑜珈
(2) 場所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3) 轉讓人數:1人,需從未加入過Shing Yoga
(4) 有效期限:6個月,於2018/07開始可彈性使用
(5) 課程價格:2380元 / 月,每月6堂課,彈性選課與取消課程 

                      (每周四1pm開放下周選課,於課程前1hr可上網取消選課,非常方便)
(6) 交易方式:意者請先透過站內信聯繫,再約時間一起辦理
(7) 聯絡方式:runjet1398@gmail.com
(8) 備註:轉讓手續費或其他費用產生將由我支付

Shing Yoga會館環境非常舒服。一入內需先脫鞋放置入鞋櫃,有裡外之分,而因有精油擴香與音樂渲染都會感受平靜與舒適感,平時或課後也可以在沙發上休息與冥想,將壓力與不安情緒拋諸腦後。


上課時只需要攜帶運動衣物與水瓶即可,其他如飲水機、大小毛巾、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棉花棒、卸妝棉與吹風機(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Shing都有提供,且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學員素養也都相當高。


硬體設備跟師資與顧問服務也都很優質。可以依照自己程度與喜好、時間規劃做彈性選課,個人極力推薦熱瑜珈與提拉皮斯,也非常推薦我的顧問Lulu, 她都會很樂意且中肯地給予建議或幫忙解惑。

我真的很喜歡Shing的環境與課程內容,但工作因素下半年度後無法繼續上課。

衷心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瑜珈和想要規律運動的有緣人~有意者再跟我聯繫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