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分享SOFINA jenne 透美顏 水凝防曬體驗♥♥♥♥

SOFINA jenne 透美顏水凝防曬體驗

很高興可以幸運抽中❤❤❤❤SOFINA jenne 透美顏整套的體驗活動,本次收到的體驗禮內容物包含

✿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美白30ml

✿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美白10g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美白8ml

本身我的肌膚就是混合肌偏乾,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有產品特別針對「混合肌」的保養產品,覺得很新奇也很期待它的功力。
 
產品介紹中說明運用兩大獨家成分運用「無油高保濕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一次滿足飽水、控油兩大需求,更配合美白有效成分,輕鬆對抗黑色素,實現透亮光澤、水潤不泛油,混合肌保養變得好簡單!
 
聽完這介紹是不是一把無名火燃燒了起來,讓人很想使用看看啊!!!

保濕方面: 夜晚的部分我會使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搭配[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早晨的時候上妝前會[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這三樣產品對於混合性肌膚是非常適合的,化妝水質地輕透不黏膩,也不會非常水,有點類似精華液的液態狀,乳液的質地屬於偏水凝乳液,延展性非常好,推開後會呈現類似水狀,讓皮膚很快的就吸收進去,吸收後也沒有黏膩的感覺,肌膚摸起來很滑潤隔天起床後也很有光澤感!!!用量也只需輕薄的帶上一層就很ok,除非有時真的皮膚太乾燥,或是外面冷風太強,就可能要再稍微上厚一點,對於敏感又是混合肌的我來說真的好好用很適合!!!  
 
我也非常滿意擦上之後在皮膚外層有股被保護的感覺,畢竟對於混合性肌女子而言,想要保濕效果好又同時兼具清爽的產品真的不好找啊...(掩面)


而日間防護乳的部分比較像是妝前隔離霜的作用結合保濕打底,控油,還有超高的防曬力
 
,使用前必須先搖勻,每個女孩最最最最在意的控油效果,我覺得有幫助肌膚控油持妝,臉部出油情況比較沒有那麼嚴重,通常到了下午23點就得要補蜜粉,但使用後我大約只需用吸油面紙輕輕按壓即可~還是很值得入手的產品輕透不死白(超級重要)

對於控油效果我給他五顆星☆☆☆☆☆
  

香味方面:本身是不太在意香味,但也不能太過刺鼻其實每一款保養品或是化妝品都有他們自身的品牌味道存在,這款也不意外,打開的時候有種SOFINA專屬淡雅的花果香氣,非常喜歡~不會過度浮誇的味道是會讓人放鬆的舒壓氣味!(大心) 

敏感、刺激方面:本身我是一個混合肌+敏感肌人,有時候用有酸類的面膜就會起紅疹或是濕疹,真的很煩~~這系列目前用起來不會刺激,目前臉都還好好的,所以如果你也是跟我有敏感肌困擾的人我大推這組飽水控油系列!!!!

  • 謝謝水水的分享

    之前就有在藥妝店試用這系列

    真的不錯用

    我就是混和肌,所以以前保濕跟控油都要買很麻煩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