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台北國際春季美容展啦!

大家快看!!!
這是我今天去逛美容展所獲得的超多戰利品!!!!!:joy::joy::joy::joy:
全 部 免 費 
我完全沒花一滴錢:grinning:
我朋友還已經拿一些走了!~但還是很多的感覺:joy:
裡面從面膜到洗面乳到足膜都有~!還有眼影粉,美妝蛋,跟canmake的腮紅~(超喜歡: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balloon:)
裡面從面膜到洗面乳到足膜都有~!
還有眼影粉,美妝蛋,跟canmake的腮紅~(超喜歡: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balloon:)
最大罐的還是咱們家FG送的啦~而且也是評鑑特優的商品,真的很棒:heart_eyes::heart_eyes::heart_eyes:
最大罐的還是咱們家FG送的啦~而且也是評鑑特優的商品,真的很棒:heart_eyes::heart_eyes::heart_eyes:
真的不是我太貪心:joy:
是你隨便走進去逛,都會一堆帥哥美女請你幫他們粉絲團按讚或是打卡一個間單的小動作,就可以獲得這些試用品~!

當然也是有人會直接帶(拉)你去他們攤位做介紹,不過他們都很用心講解,聽一聽如果也試到有喜歡的也可以就順勢敗回家ㄌㄧㄡ~

然後建議大家可以揪一兩個人一起逛,這樣聽一次講解就可以所有人都拿到試用包,是不是很划算呢:joy:
好啦我就是小資(大)女(媽)愛(貪)省(便)錢(宜)嘛(๑•́ ₃ •̀๑)

好期待7天後FG抽獎~希望可以抽中我呢
(๑•̀ᄇ•́)و ✧ :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heartbeat:
還有三天~推薦給大家嘍~
坐車到台北101/世貿站 一號出口出來就是了~~大家趁假日可以去搜刮一下:laughing:
  • 好多小禮物喔

    可惜我住在南部

    沒辦法去看美容展

    有時透過試用包可以意外發現好產品呢

  • Vvvvvvvvvv
    Vvvvvvvvvv

    好好

    台中攤位少 越來越貴 試用也少 超難逛的

  • 前幾年我也有去過,美容展真的很不錯

    有的攤位給禮物都很大方,而且還會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也可以多了解商品的功效姓

    算是不錯的展覽

  • Vvvvvvvvvv 之話: 

    好好台中攤位少越來越貴試用也少超難逛的

    真假的~那您有機會上來台北的話再逛逛看北部的~~:)

  • 我今天去,幾乎都是要聽他們介紹產品才能拿試用品的攤位,

    所以只有聽一個櫃姐跟一個櫃哥介紹產品,

    幾乎都是沒有聽過的品牌,有的賣很便宜,

    有的賣得比百貨公司專櫃還貴,

    還不如周年慶買百貨公司專櫃的特惠組,

    或是買一般開架品牌的保養品跟彩妝.

    最喜歡FG送的1028抗曬乳.

  • 真羨慕~我預約了,可惜進不去⋯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玫瑰聖代 之話: 

    我今天去,幾乎都是要聽他們介紹產品才能拿試用品的攤位,所以只有聽一個櫃姐跟一個櫃哥介紹產品,幾乎都是沒有聽過的品牌,有的賣很便宜,有的賣得比百貨公司專櫃還貴,還不如周年慶買百貨公司專櫃的特惠組,或是買一般開架品牌的保養品跟彩妝.最喜歡FG送的1028抗曬乳.

    真的 最喜歡FG給的東西了~

  • 真好耶!如果高雄美容展我會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