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分享偶的美妝保養清單♥♥♥♥

大家好,我的膚質屬於敏感性偏乾,個人非常非常在意上妝後的服貼度還有遮瑕度,更熱愛下午皮膚吸附底妝後散發出來的奶油肌(大心)


這次要來分享Bobbi Brown推出了一款超厲害的持久無痕輕感粉底,除了總共有史上最多的14款色號之外,還內含的智慧油水平衡科技能夠完美平衡臉部不同區域所需的控油與保濕效果,油區不油、乾區不乾,這樣的底妝才能真正持久又自然。一開始是看很多人推薦推薦再推薦,心一橫就去靠櫃試用,櫃姐替我搭配Bobbi Brown家的刷子方式上妝此款粉底液,很快就可以推勻,保濕度也非常優秀,推薦指數滿分滿分! ☆☆☆☆☆

靠櫃之後慢慢散步回家~會一直一直照鏡子被自己給美瞎XDD,甚至還捨不得卸妝!!!!!(很有事)


商品本身主打控油X保濕X遮瑕,質地輕盈,遮瑕力意外令人驚艷不已,即使一整天在外跑跳夜晚也不會在男友面前皮膚落漆呀…..((這點很重要再次劃線重點))


今年夏天就決定讓我的臉臉和Bobbi Brown好好談戀愛惹(握拳)

  • 謝謝水水的分享

    有貼照片會更棒喔

    雖然我膚質剛好跟版主相反,是油性肌

    但很想嘗試看看

  • 樂美福喵嚕
    樂美福喵嚕

    推推Bobbi的持久無痕粉底! 

    去試妝後很喜歡立刻敗了 

    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不錯 不會容易脫妝

    遮瑕效果也好 這夏天適合!!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