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Cindy k
Cindy k

夏天快到了想抽脂…高雄曾偉琦醫師推薦嗎?

冬天真的是胖了不少,最近高雄的天氣真的熱到爆,都出動夏天的裝備了~

可是掰掰袖和肥肥的大腿讓我都不敢穿太露,很想把這些部位的肥肉都消掉…

認真想做抽脂手術,有看到版友推薦曾偉琦醫師,

請問在高雄的水水們,有人給曾醫師做過嗎?

  • Fafa
    Fafa

    現在抽脂手術有改良版,恢復期比較短而且還不用一直穿塑身衣,很適合夏天啊!高雄萊波亞美醫診所是滿專業的抽脂診所,我表姊是去給他們總院長曾偉琦醫師做手術,是新一代的隱痕抽脂手術,術後也不必擔心會留下傷口,而且塑身衣不用一直穿,不然天氣這麼熱,塑身衣一定穿不住,而且傷口只留在肚臍裡,也不用拆線,手術後也不用擔心傷口照顧的問題,我看我表姐做,也超心動想去的~~

  • 胖胖不要來
    胖胖不要來

    我是到台中給教主醫美的邱智宏醫師做的抽脂手術,邱醫師人很風趣,諮詢時都會仔細地聽我的問題,讓我感覺沒有太大的壓力,我很重視的就是醫師是否只是照自己的想法而不管我說甚麼或是要甚麼,所以去完其他預約諮詢的診所比較後,我就決定找邱醫師做抽脂手術了!

  • A. da
    A. da

    我比較推薦萊波亞的曾偉琦醫師耶!

    因為他在諮詢時都會耐心且詳細的解說,而且人很溫柔。我真的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因為那裡的護理師真的很體貼也很細心,讓我感到安心且安全。很推薦: )

  • 佳佳
    佳佳

    不太推薦這家,建議可以多多諮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