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胖嘟嘟
胖嘟嘟

肚子、大腿、掰掰袖同時抽脂安全嗎

我很懶得運動,而且還是個饕客,跟男友兩人每個月都在比胖的,實在很沒有瘦身的動力,但我快受不了我的體形了,很多部位肉都鬆鬆的,像是手臂、腹部和大腿,真的很想瘦這些部位,如果這些部位同時抽脂,安全嗎?有沒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可以推薦一下,希望以高雄為主。

  • 默默人
    默默人

    抽脂是滿快的方式而且線條也會變好看,高雄推薦你找曾偉琦醫師做抽脂手術,曾偉琦有一套新的隱痕抽脂技術,不會留下疤痕所以術後想怎麼露都可以喔!而且手術利用脂肪再平衡之類的(我其實聽不太懂),反正可以做到比傳統抽脂更多的量,恢復期更短,可以一次抽2個部位,都很安全的,我就是一次抽手臂和大腿,但三個部位可能要再問問了,醫師技術好的話,手術時間拉短,應該風險就相對低,曾醫師就是抽脂專家,我記得我差不多手術時間2個小時,真的滿快的,你可以再安排諮詢看看囉。

  • 星之戀
    星之戀

    其他地方真的不接受推薦嗎><
    其實高雄到台北搭高鐵很近~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

    覺得台北教主跟亞緻診所的醫生都不錯唷!

    認真覺得你可以參考看看拉!

  •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運動真的滿累的,還是抽脂快 XDDD

    我之前是找邱智弘醫師做水刀抽脂的,因為我也是愛吃又懶得動的人,曾經試著每天吃健身水煮餐,但大概半個月就撐不下去了。

    結果因為太久沒吃甜點、喝飲料,忍太久反而更想吃,有時消夜超想吃高熱量食物的,雞排珍奶那些樣樣來,根本適得其反……所以我就決定去抽脂。

    不過我當初是集中抽肚子和大腿,因為我骨架比較小,個子也小,其實肉多也看不太出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肚子上的三層肉超明顯 QQQQ 而且腿不夠長,為了視覺效果,在醫生建議下還是重點抽了幾個部位這樣。抽完以後腿看起來變長了喔!一些強調腰部曲線的衣服我也能穿了,覺得感動。

    對了,我記得邱醫生有和我說過,如果同時抽超過三個部位風險比較大,水水要不要考慮分次抽啊?第一次抽肚子,之後再抽大腿和手臂,這樣還能順便拿脂肪補臉呢 @@


  • 淘淘
    淘淘

    我也住高雄 邱智弘醫師的案例很吸引人 不過高雄到台中真的好遠喔... 有做過隆乳的姊妹跟我說整形手術挑對醫生很重要 看來只好哪天把年假用一用了..

  • 嫩嫩
    嫩嫩

    我是以前邱智弘醫師在X鑽服務時給他做過抽脂手術,現在邱醫師到教主了,我做了腹部和大腿的環抽,效果滿不錯的,當然我也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現在線條非常好看喔,有一點點馬甲線,雖然有點距離,但樓上的說的沒錯,好的醫師真的很重要,可以去給邱醫師諮詢看看喔

  • 世界上唯一的花
    世界上唯一的花

    我有同事一次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大家都以為他是出國玩了

    結果回來發現她大變身 超模身材

    才知道她是特別請假北上去整形!!

    覺得她超狂的

  • 蔬果好營養
    蔬果好營養

    抽脂我很推薦做複合式抽脂

    複合式抽脂的線條雕塑真的好看

    女生抽脂後抽出來的脂肪不要浪費了

    拿去補胸或補臉都是很好的選擇

    吳孟穎醫師的抽脂補胸效果很好

    大小胸醫生也會調整平均喔

    有空時可以去看吳醫師做出來的案例




  • 又來了
    又來了

    差不多每天每一篇都是教主,不會怪怪的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