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細小腿
肖想細小腿

107/2/13我到花蓮開刀處理小腿!!!

第一篇:想割除肥腸肌的原因:
我是154.6公分的女性,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瘦子,起碼上半身扁胸,肋骨清楚,小腹平坦,還有明顯的六塊肌,但我的小腿從我體重52.6公斤減到40.6公斤,都沒有變細一公分,雖然我幾乎不運動,只有走路及偶爾夏天晚上騎腳踏車,但小腿竟還默默長粗1公分以上,從32.5公分成長到34公分,為此還特地上瑜伽課,但成效不彰,水腫時甚至到達35公分,小腿看起來就很壯很粗,一直被誤會我是田徑選手,但我從來都不是!!!!而且不擅運動也懶得運動。

我真的超級羨慕別的女生擁有一雙纖細鳥仔腿,穿上短裙也很好看,只要擁有一雙勻稱的細腿,上半身縱使肉,以穿寬大衣露出腿,看起來就是瘦,不然擁有粗腿的人,只要露腿,看起來就是很壯的人,尤其看到背影時就不會被當作瘦子。

我也不是一出生就會在意自己到身材,國中時的自己對於身材還沒有意識,直到高中某天翻到看著國中畢業旅行和同學的合影才發現自己的小腿甚是粗壯的可以,也才注意到父親的小腿更是結實得驚人,我才肯定自己是遺傳所致(不過我的其他兄弟姐妹都遺傳到母親的一雙美腿及身高)。基於羞恥心,高中開始,我一定只穿長褲長裙出門(我連及膝靴子都塞不進去orz),對於我的粗小腿,始終讓我很自卑,縱使夏天再熱,我也一定穿長褲。

出社會工作後,在民國100年爬文得知原來小腿可以透過整形變細。拔蘿蔔的整形方法在當時有肉毒、切除神經還有割除肌肉,不過因資訊很有限,在網路上獲取到的訊息中得知,肉毒效果有限,至於腓腸肌若割掉,透過台北某蔡姓權威醫師的網站介紹的,都是小腿開刀處變形呈現一個明顯的碗公凹洞狀,讓我完全不敢恭維;當然,有可能是有關小腿手術的訊息,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經由透過網路的訊息,都會直接連結到台北某權威蔡醫師的網站,在其網站內容裡,對割除肌肉的手術都選擇聳動的失敗案例,嚇死寶寶了~~而且其又將神經切除形容的非常好,只要進行過該手術,小腿就會不可逆的變細(對於代償該怎麼處理是隻字不提)。看著網站上的成功案例讓我非常心動,做完功課便砸錢動刀,然,我的小腿,只有在開刀完無力的那半年裡漸漸縮到32公分的腿圍,在慢慢恢復力量之後,我的運動只有走路,竟然漸漸打回原形,現在又來到了右腿33.5公分,左腿34.5公分!!!!我花大錢挨刀討皮肉痛,最後卻沒有成效!!!!我就不是幸運的人,可能這個手術對其他人是有用的,但之於我,我是那65%做過神切後,半年後回復,腿圍變粗的人。

對於細小腿這件事,我幾乎是放棄了。我只能努力說服自己,每個人都有她的命,接受這一輩子應該就是粗小腿。但我的心底深處似乎不想放棄,在去年106年還是針對瘦小腿爬文,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改善。始知腿有分肌肉型及脂肪型,因此去醫院做雙能量X光吸收儀,檢查自己各部位身體成份,並確認我的體脂率不高。用家裡的體脂機量是16%,診所的inbody量20%,醫院DXA儀是21%,下半身的體脂率是25%,肥肉集中在大腿根部,我的小腿不是硬脂肪,是扎實的肌肉。硬脂肪慢慢減肥遲早有成效,然,我體重減少10公斤以上,因小腿都是肌肉所以完全沒變小,我要就接受我擁有超健康的粗小腿或者每半年打一次250u貴慫慫的肉毒減少1到2公分的腿圍,還是做纖纖腿斷神經手術2到3次換取小腿圍2到3公分,在爬了上千篇的文後,我還是選擇到花蓮找李醫師開刀割掉腓腸肌。


今天是手術第二天,還插著尿管,我沒有打嗎啡,心情很多,我每整理好一段就會逐篇上傳。

  • 台妹公主
    台妹公主

    文情並茂的分享!

    值得推薦!


    祝福妳一切順利



  • 肖想細小腿
    肖想細小腿

    感謝你,我已經開刀了,希望能夠順利擁有健康漂亮的細小腿,我昨天開刀第二天就可以下床去上大號,今天也是,但回到床上就發現滲血了,現在又要再換紗布。等一下要出院回家過年~~

    感謝你的關心,我會持續分享~

  • 請問可以加妳的line嗎?想詢問手術的事
  • 想知道後續
    想知道後續

    想知道後續狀況~~

  • 请问可以加您的line吗?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我十分渴望拥有一个匀称的小腿  ,所以请教你一些问题。
    谢谢你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