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Chouyuting1997
Chouyuting1997

全真瑜珈汐止會館會籍轉讓 至2019.08.14

本人合約到2019.08.14因為要出國工作兩年(2.28離開台灣),所以找人轉讓。信用卡$1499/一個月(含泳池、spa池、蒸汽室)免入會費免手續費免轉讓費(全部我出)
各種免費課程可以上(拳擊有氧,tabata,瑜珈,飛輪⋯⋯⋯等)、全場器材皆可使用
有洗澡區沐浴用品
(每次進場都附一條毛巾跟一條浴巾)

前面兩個月的會費我也全部幫你出

等於前兩個月免費再送你3堂-1對1教練課

地點在汐止遠雄百貨,環境很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Line:chouyuting1997

  • aaa123456
    aaa123456

    請問會籍還在嗎?

    大家好,我是Grace,因結婚因素需到國外生活,剩餘全真瑜珈會籍,希望轉讓給想運動的女孩或男孩:

    1.場所名稱:全真瑜珈True Yoga/True Fitness/汐止館。

    2.場所位置:汐止True健身房,限定汐止館(想轉館,須辦轉館),我的會籍可以使用游泳池、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課程、肌力課程、舞蹈課程、飛輪等各式課程,不限次數、不限堂數使用。

    3.數量:1人。
    4.轉讓期限:尚餘39個月,目前辦理暫停中。

    5.價格:每月1200元,現金價NT$46800,價格可談。(轉讓手續費$300以及教練費$2,200,由我來負擔,不須再額外付錢,每一位入會者都會有3堂教練體驗課)。

    P.S.若想辦理轉館(到其他地區使用),需要轉館費2000元,這部分請自行負擔呦!

    6.交易方式:在True Fitness汐止館辦理轉讓手續(當日現金交易)

    7.備註:受讓者需在受讓會籍之前六個月內非True集團會員。

    如有興趣者,請加line詢問唷!
    Line ID:www6055(我是Grace)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