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新上市護唇膏:heart:️:heart:️

這次介紹這兩支台灣即將上市的檸檬奶油護唇膏2018全新的「櫻花粉」以及「亮桃紅」,名字聽起來就超美der~


2018新色系

:cherry_blossom:櫻花粉 適合淡妝,淡淡的粉嫩色,

:hibiscus:亮桃粉 添加氣色,有點桃紅的亮感 .

.

:lips:唇膏色澤稍微潤色而且有非常潤唇的效果!  還有防曬係數SPF25:sunny:️.

.

:lips:主打檸檬奶油的清淡香味及維他命C再添加天然油脂維持長時間而能滋潤嘴唇的椰子油,長達12小時保濕!.

.

:lips:外型質感及排版都超美,非常貼心的設計是要先轉,然後再拔,這樣護唇膏放在包包裡,不會怕蓋子滑掉!


台灣目前櫃上已有四個顏色,加上兩個新粉。共有:six:款喔!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 這個最近一直洗版阿~~~超粉嫩可愛的耶~~~~真的很心動想要買來試試看耶~~~哈哈哈哈哈

  • 契爾氏

    還不錯

    不過如果比較價錢的話

    我還是會去買蜜蜂爺爺的


    椰子油

    萃取自椰子精華,是一種高度飽和的油脂,具有滋潤髮絲的功效。

    檸檬奶油

    萃取自檸檬皮,不只散發淡淡清新檸檬香,更含維他命C等抗氧化物,可防止肌膚受自由基傷害,溫柔呵護唇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