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roger vivier 終於要在台灣開賣囉∼

roger  vivier  終於要在台灣開賣囉∼
真是既高興又擔心(我的荷包呀...)

請問有人知道Bellavita在哪裡嗎?

以下轉貼:

【聯合報╱記者袁青、陶福媛╱台北報導】
2009.05.27  02:19  am
 

名模林佳陵在Roger  Vivier秋冬發表會走秀。
記者陳立凱╱攝影以鞋面上大型經典飾扣為招牌的Roger  Vivier女鞋,曾以一款有弧形的鞋跟登上VOGUE封面,而素有「鞋中之王」的美名,平均兩萬元起價的Roger  Vivier挑上不景氣時機進場台灣,預計今年秋季將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區Bellavita開設第一家專賣店。
昨日Roger  Vivier在台灣發表秋冬新款鞋與包,設計總監Bruno  Frisoni親自來台介紹新商品的設計理念,這位擅長皮質和布料交錯使用,以繁複的裝飾風格贏得明星喜好的設計師戴著有型的眼鏡,自己就是時尚代表,他笑著說,「我喜歡端莊的款式,並注重結構」。

Roger  Vivier已成為好萊塢女星的愛牌,此次坎城影展,小潘潘、黛安娜克魯格、黑人女星凱莉華盛頓等人,就選擇拎著Roger  Vivier手拿包走星光大道。有「小舒淇」之稱的名模林佳陵在Roger  Vivier秋冬發表會走秀,也效法舒淇在坎城紅毯上足蹬Roger  Vivier鞋。


Roger  Vivier  藝術總監Bruno  Frisoni。
記者陳立凱╱攝影金屬扣環代表Roger  Vivier品味的標記。而利用鍍鉻、飾以珠寶或以皮革包裹的方型扣綴從第一代經典也逐漸加入異材質拼接,形狀也趨向正方型,甚至大量出現Roger  Vivier的手袋、珠寶、眼鏡及皮具。1958年Roger  Vivier獨創拱型鞋跟至今仍是招牌之一。今年秋冬方塊飾扣、黑桃高跟、編織的梅花、一圈圈串起的紅心,讓女人腳下的慾望在賭場裡找到聚焦。
心型系列平底鞋款以黑色麂皮搭配大紅色心型,充滿了趣味和奢華感。靈感同樣來自撲克牌的Club系列以黑桃、方塊、紅心以及梅花搭配出系列「管狀」手拿包,另有手套、卡夾、零錢包等配件是入門款。另外,秋冬Roger  Vivier強打「紅心」卻以幾何立體突出設計,刻有RV字樣的金銀兩色手鍊也很吸睛。


  • 我也想知道.....

    最近常看小闆娘的網誌
    她有好多雙噢!
    真的很耐搭又優雅
  • BELLAVITA在信義區
  • BELLAVITA好像是在A4隔壁那棟
    昨天經過看到外面有寫:
    BELLAVITA  coming  soon...

  • 我都是在香港的置地廣場買的!!他的一些鞋很快就沒貨!!!很好穿又優雅!!  而且很少會撞鞋~~
  • 對ㄚ~~
    在A4旁邊~~
    我也好期待呢^^~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