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討厭的雨天
討厭的雨天

私密保養 / 那邊有點鬆,李久恆蒙娜麗莎私密雷射能恢復緊實彈性嗎?

產後就感覺那邊有點鬆..沒有生產前那樣緊實有彈性<br />私密處也常都會搔癢感染..一直吃消炎藥也不是辦法<br />聽說蒙娜麗莎私密雷射的優點<br />就是可以一次性解決私密處的各種問題<br />有水水也是去李久恆整形那邊做的嗎?<br />不曉得私密雷射怎麼收費呢?<br />重點是做完後的效果??<br /><br /><br />
  • Tioesim
    Tioesim

    有這方面的困擾

    我也想知道私密雷射的效果+1


  • 涼子喵
    涼子喵

    私密雷射對於那邊常常搔癢發炎的狀況也能治療好阿~有效的話我也想去試試~~


  • 白晝黑夜
    白晝黑夜

    像我個人比較重視的是診所的服務品質,李久恆整形重視顧客隱私這點讓我感到很加分,而且女醫師也比較能同理女性身體的困擾,做蒙娜麗莎私密雷射不需要動刀,也沒有傷口,所以不用擔心需要特別術後照顧的問題~


    蒙娜麗莎私密雷射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副作用,效果可以長達好幾年,而且做完沒多久就明顯感覺到那邊變緊實很多,常搔癢跟漏尿的問題也改善不少,真的很有效果!!!!


  • 陳娜娜
    陳娜娜

    膠原童顏私密注射我有做過,我覺得注射式會比打雷射來的效果更好更直接,有做過的人就會知道差別,很值得做耶!!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