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建議新竹醫美診所去除皺紋

想要消除魚尾紋跟抬頭紋的話,應該要選擇甚麼醫美療程呢?應該不需要動<br /> 刀吧?手術會不會有危險性呢?有沒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希望有經驗的人能跟我分享一下。
  • 可以打肉毒桿菌,是微整形,不需要動刀,用注射的就可以了。
  • 打肉毒桿菌可以消除魚尾紋跟抬頭紋,風險雖然不是沒有,但比起侵入式療程,微整形的風險低非常多,我有在首爾診所新竹分院打過肉毒抬頭跟魚尾,因為他們都會現場拆封跟抽肉毒,價錢也蠻合理的,是讓我覺得比較放心的地方,而且我還蠻喜歡那邊的陳柏臣醫生,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陳醫師,因為他很細心幫我講解,跟一般診所不一樣,建議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需要注意的事情直接問就好,醫生跟諮詢師的人都超級好,除了不會強迫推銷以外,診所的環境也很高級,很像在五星級的豪宅哦。
  • 美茳
    美茳
    去除皺紋就是打肉毒阿,我都在新竹的靚xx,可以找魏醫師,是整外醫生,我覺得他打得很好,都不會有壓眉的問題,真的很專業!!
  • 羽晨
    羽晨

    朋友都在新竹airlie 技術好 價格親民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