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晚上肚子餓宵夜要吃什麼好呢~?

天氣慢慢轉冷 明明晚餐有吃飽<br /> 但到了十點左右 肚子又會悄悄的咕嚕咕嚕叫起來<br /> 好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可是又怕胖<br /> 之前會弄點水餃來吃 以為小小的水餃應該還好<br /> 結果發現根本是個美麗的錯誤啊<br /> 水餃超會胖的 且熱量很高!!!!後來就改吃粉條了<br /> 最近還蠻愛吃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br /> 超方便好吃的且熱量低~~~<br /> 不知道水水們 入夜後肚子餓的話會吃點什麼當宵夜呢?
  • 老少女
    老少女
    我都會泡奶茶+家樂氏的玉米脆片來吃<br />一定要選沒灑糖粉的<br />不然會太甜
  • 晚上要是肚子餓的時候~想要吃東西.會吃香瓜.蕃茄<br /> 或是蕃石榴之類的水果.或是吃冬瓜蛤蜊湯.
  • 我頂多吃點蘇打餅乾或是泡麥片, <div>我朋友他們會叫速食或披薩外送,</div> <div>我會想吃速食或披薩,</div> <div>但宵夜不適合吃太多所以沒叫過外送。</div>
  • 你好養生喔 最近天氣冷晚上宵夜都會想吃負擔很重的像是麻辣鴨血臭豆腐 泡麵等等暖暖吃心情好!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咪嚕水仙 的話: <br />   <div class="block-"><span>你好養生喔 最近天氣冷晚上宵夜都會想吃負擔很重的像是麻辣鴨血臭豆腐 泡麵等等暖暖吃心情好!  </span></div> </blockquote> <br /> 這時間看到你這提議<br /> 真的會想吃耶!!!!
  • 寶寶雞
    寶寶雞
    我懶的去外面買都直接煮快煮麵<br />真麵堂上湯牛肉還有料理包很方便<br />整份吃完超滿足!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