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內衣睡衣

jamei chen陳季敏的衣服

有誰穿過國內設計師陳季敏的衣服,價位如何?可以提供意見嗎?
  • 我是她家愛用者  價位若是上衣或下半身單品約3000~8000  外套大衣類的約1~2萬    有時會有折扣7或8折  季末約5折

    料子版子沒話說  雖不像溫慶珠黃淑琦時髦  走的是都會OL風  不易退流行  可穿很多年    尤其她家的褲版對我而言好像量身訂作  看起來變瘦  我很喜歡
  • 我買他家的衣服約有10年歷史了,剪裁與質感都很優,是值得投資的衣服,保養得好穿個七八年以上沒問題,也不會出現退流行的情況。不過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價格不算便宜。
    建議下折扣再去買吧,從去年秋冬只下到六折,偶爾會有3折特賣,多在SOGO    BR4,先去認識一兩個熟識的櫃姐,請他在衣服剛下折扣時馬上通知你,或自己估計一下打電話去問。通常這時都還能以便宜價錢買到想要的款式。
    但話說回來,這幾年陳季敏設計的衣服並無多大變化,材質與款式常常非常類似,常出現秋冬款與春夏款一樣但只是換個材質罷了!不像以前每一季都很精采!
  • 附和一下summerdance的話

    這幾年真的比較沒變化  都是基本款  所以買了一圈之後就不再缺了  所以最近我也少買了
  • 其實我真的很愛陳季敏的衣服,低調有質感,我的衣櫃還珍藏幾套十年前買的衣服,每每穿它都還是覺得美極了!雖然這兩三年常會想換個牌子吧,但逛了一大圈還是回原位。
    前幾天跟一位朋友聊到,想去陳季敏的網站上留言,反應一下這幾季的衣服都沒有什麼變化,也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
    還有啊!人家夏姿都有會員制,偶爾也會給會員一些甜頭,可是陳季敏的卻什麼都沒有!唉!
    我想我們這些這些長期愛護者是不是該向他建議些什麼呢?景氣不好時不是更要抓住老客戶嗎?
  • 如同上面幾位所說的
    質料好
    剪裁棒
    超耐看

    無變化
    價格漲
    沒有"哇"的感覺


    就算donna  karen  or  calvin  klein
    在極簡的信念下
    也會出現結構性變化的佳作
    JC這一點倒是欠缺
回應...
 返回 內衣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