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都使用哪一種類型和品牌的牙膏

現在連牙膏都分好多種類.有美白/抗敏/護齦/強化砝郎質的<br /> 你們都使用哪一種類型和品牌的牙膏呢?
  • 牙醫說我牙齒的情況是容易脫鈣所以選牙膏都會特別選琺瑯質護理的可以在每半年洗牙檢查牙齒時和牙醫問問自己的狀況唷
  • 以前牙齒偏黃會選內含顆粒的牙膏,想說刷牙可以兼美白牙齒,<br /> 去印象牙醫看診才知道,經常過度使用可能會造成牙齒磨損,<br /> 後來再諮詢專業醫師後,改做冷光美白,<br /> 牙齒黃的問題,這個問題就被徹底解決了,<br /> 後續維護就只是簡單操作居家美白療程,還蠻方便的,<br /> 現在挑牙膏只挑含氟成分,簡單即可。<br />
  • ghr0088
    ghr0088
    用ora2,沒特別限定哪款。<br /> 以前隨便刷牙結果牙周病,很嚴重,折磨了我一年多,輾轉到禾睿呂院長那邊才治好,到禾睿才知道可以用水波雷射處理牙周病。<br /> 牙膏…有基本清潔能力就好,正確刷牙方式比用什麼牙膏重要多了,院長還特地教我怎麼正確刷牙。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