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 / GUCCI /VIP 9折4/9-4/22日,9折後滿一萬可再抵1千元

***GUCCI阪急4/9-4/22日,滿一萬送1千元抵用券*********
***我有GUCCI的vip,所以可以9折後滿一萬再送1千元抵用券*****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喔!只要時間可以配合就可以幫你省錢喔!只負責到現場刷卡結帳喔!
(請當日離開專櫃現場再給我現金,還有注意請不要再來信問我某款式是多少價錢的等等問題喔!因為我真的不是專櫃人員就連專櫃人員也都還要看標籤才知道是多少錢喔!所以不要太為難我喔!)
****外縣市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指定GUCCI專櫃取貨喔!*****
  • 外縣市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指定你想要取貨的GUCCI專櫃取貨喔!
  • 你好
            是gucci規定一定要刷vip本人的卡,不是我能決定的喔!
  • 您好,
    請問阪急在哪裡呢?
    我住台北,一直很想買GUCCI的包包
    但找不到VIP幫忙打折,...
    不知您可否幫忙
    謝謝您的回覆了
  • 大立GUCCI  4/23~4/27  VIP85折    再買萬送千  有需要的朋友再找我喔!
  • 我這個月27日前,要去高雄大立買gucci,
    我會給現金,然後您用vip幫我, 
    請連絡我→mei7916140@yahoo.com.tw
  • 抱歉啦!
                      現在只能宅配到府!(會視購買地點而決定宅配是否需要另付費)會附上購買憑證正本和發票(如果同時購買多個包,就無法提供I!因為一張發票要刷一次卡,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想購買憑證正本會比較重要!所以務必會請小姐一個包開一張)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