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用了就不小心迷上的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

入秋後的時候不能缺少的保養聖物就是保濕凍膜阿<br /> 晚上敷著睡覺隔天早上臉馬上就會很水潤又有光澤! <br /> 所以我要分享一下最近敷上癮的怡麗絲爾的膠原晚安凍膜<br /> 像我之前有敷過其它牌子的凍膜多少都有點黏稠感<br /> 但這款沾起來竟然是很水感的感覺,很清爽! <br /> <br /> 而且保濕力大大加分,像我平常晚上塗完乳液後只有簡單薄擦而已<br /> 隔天醒來臉不會像平常臉部過乾而有亂出油的狀況<br /> 另外不只保溼很給力外,多敷著幾天能感受到皮膚的觸感變得Q彈了<br /> 不只能讓早上的妝感服貼,也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潤澤感<br /> <br /> 而且敷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睡著前默默聞著就覺得很療癒啊<br /> 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迷上敷凍膜的原因之一吧~笑))
  • 我也超愛用晚安凍膜的,有強烈的執著XD <br /> 用對凍膜隔天皮膚提亮度超明顯!
  • 喜歡怡麗絲爾! <br /> 不只晚安凍膜,它們家的膠原美肌乳也很推喔<br /> 妝前擦會感覺毛孔有種柔焦的感覺<br /> 皮膚也變得比較細滑,我現在都白天用美肌乳<br /> 晚上用晚安凍膜
  • 這款我也有買,好用!<br /> <br /> 不久前看到又出了新款加強美白的淨白晚安凍膜<br /> 好心動喔
  • 最近才去櫃上拿了膠原晚安凍膜的試用包<br /> <br /> 最近早晚溫差大,臉頰偏乾又有點脫皮<br /> <br /> 我這幾個晚上都有敷,早上清水洗臉時感覺臉滑滑的好好摸<br /> <br /> 連後續上妝妝感都不一樣了
  • 之前看到廣告時就很有興趣了<br /> 淨白還有膠原系列還在選擇障礙中!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