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誰有先拿香後受洗的家人?!

嗯……<br /> 自己身邊有,這二年發生的。<br /> <br /> 雖說是家人但也是嫁出去了,<br /> 這麼講不是我對嫁出去的家人外人有意見,<br /> 也是她自己這麼講的。<br /> 有次一同在寺裡祭拜完,她問要不要擲杯,<br /> 一起去的另一位就說:那妳用啊!<br /> 結果她回:我又不是xx人!(忘了她說什麼,反正大意是說不是同一家了……)<br /> <br /> 那時心裡就很ooxx,有種很難過很氣憤的感覺!<br /> <br /> 後來知道她受洗,就有種很難過難受的情緒,<br /> 花了很久時間,才知道那是種被遺棄的感覺。<br /> <br /> 本來她說得很好聽,說自己的父母當然還是會拜,<br /> 不過她講她的,我並不是很相信,因為人嘛……齁齁齁~<br /> 而現在,好像也開始印證自己的想法,<br /> 就算去寺裡(拜牌位),她也像個路人甲,串個場而已。<br /> <br /> 之前就有分崩離析的未來感,<br /> 但多少還是有一些事、情感抓著,<br /> 還有個假像的"家",<br /> 慢慢也快速的,崩了!<br /> 當然,這並不是完全指受洗,<br /> 而是一種劃下了界線,互不干涉!
  • 好像有一種習俗,出嫁的女兒回娘家就變成客人,<br />娘家要好好款待,因為我聽過幾個例子,<br />都是出嫁的姐姐或妹妹在娘家面前姿態就變高,<br />凡事都事不關己,拿夫家當藉口,甚至連墓都不掃,<br />但要分財產時,她們又會強調自己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