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大家推薦好看的銀戒指...男生戴ㄉ

大家有沒有覺得哪一款銀戒男生戴起來好看ㄚ?
我男友想要一個,之前去看了Tiffany的,不過因為覺得4800有點貴所以還在考慮中....
請推薦大約在4000以內牌子又不差的銀戒指吧!
謝謝囉!^^
  • Hum...之前跟男朋友打算買對戒,找了好久…Tiffany的感覺好多人都有…而且我的他戴起來太秀氣了~~只好算了!
    我個人是喬治傑生的愛好者啦~ 雖然小貴了點…但是幾乎是他家的東西我都愛!
    我們最後在喬治傑生買了一組對戒~ 有點類似藤蔓的設計吧,小姐說的~ 但是…鳴,我覺得男生的比女生的好看耶! 男生的要5800 吧,女生的比較便宜…好像3800 左右吧!
    如果你只要男生的銀戒的話,不妨去參考看看吧! 不過…一定超過4000元的就是了! ^^ 嗯~
  • 你說ㄉ是最近在櫥窗裡展示的那一款嗎?
    ㄟ...是不是金色銀色交纏在一起的那一款?
    喬治傑生我也有考慮,如果是它家ㄉ5800還ok可以接受,我應該也會在這兩家中選一個吧!謝謝你囉!
    我今天應該會去看看吧!
  • 你說的那一款要上萬吧?! 記的沒錯那是白金跟不知道什麼金的! 忘了~
    我說的那個是純銀的啦! 不然都嘛粉貴~
    他有滿多的都滿好看的! 本來我男朋友看中一個方形的,很讚的食指戒! 不過沒size 囉!
    anyway...你再自已去看看囉!
  • 哈哈!我搞錯了啦!那一款要14000好像...
    我昨天有去看你說的"葡萄藤"3800跟5800那款
    還不錯ㄛ!不過我男友喜歡一個7000元的,
    我也覺得粉好看,所以就買了那款嚕!^^
    喬治傑生ㄉ款式都很好看ㄟ,我以後一定還會買它家的飾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