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高雄林皇宮LV森林百匯,大家會想去吃嗎

<p><span style="font-size:14px;">全台最大的百匯自助餐廳"<span style="color: rgb(78, 60, 45); font-family: Lato, Arial, "Noto Sans TC", "Noto Sans SC", "PingFang TC", "PingFang SC", "Microsoft JhengHei", sans-serif;">高雄林皇宮LV森林百匯" 大家會想要去嗎?<br /> 除了有多達500道料理吃到飽外,波士頓龍蝦更是讓人呷免驚,不過...價格可也是超級嚇人的<br /> 平日990+10%<br /> 假日1190+10%,6-11歲兒童則是半價</span></span><br />  </p>
  • 如果有機會去高雄會吃吃看,<br />台北也有一些類似的吃到飽,<br />價錢有貴的也有平價的。
  • 還好耶,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br /> 不過,如果有人請客的話,那當然二話不說囉。
  • 會~不過因為體質關係我孕期都沒去吃buffet(怕走路夾菜不小心滑倒&生魚片不能吃&海鮮類及一些東西只能少少吃,實在太不划算)<br /> 已預計做完月子去吃看看囉!
  • 近期比較沒興趣吃到飽<br /> 之前吃燒肉吃到害怕XD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