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Gogomaymay90
Gogomaymay90

想要請問一下內湖區有沒有比較厲害的整形醫師?愛惟美好嗎?

因為活動範圍都在內湖區比較多,而且最近剛好也想去做雙眼皮手術和開眼頭手術,聽說愛惟美的評價好像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想要順便請問一下有沒有比較厲害的整形醫師在內湖的,如果知道或是有經驗的話可以分享一下嗎??
  • 先說明我不是業配姊,因為診所生意很好~根本不需要我來宣傳~ XD<br />這間診所在網路上討論度一直都很高,風評也都很好,像我身邊的同事也很常討論到下班後又做玻尿酸還是雷射療程,當然我也是他們的客人之一XD<br /><br />先說說他們診所環境,診所內裝潢是以滿滿的花牆搭配水晶燈整個超華麗又時尚,讓我的少女心大爆發,一直狂自拍。而且他們的小姐每個都好美又熱情喔~也不會像其他診所護士冷冰冰的感覺。<br />診所討論度很高是因為醫生技術都是做口碑做品質的,完全不會強迫推療程,像很多人進醫美診所都不太敢多問其他問題,很怕問了以後,馬上一直被強迫買療程:對呀!你一定要做這個,你做這個之後會更美,那順便那個也一起做整體才會完美! 但是在詠美你完全看不到這種強迫型的推銷~ 會根據我的預算做規劃,超貼心的。<br /><br />其實我本身下巴比較短,所以照相怎麼抓角度都肥肥圓圓的,感覺超有雙下巴,原本都在台北打的,但效果都一般般,諮詢師說玻尿酸墊下巴可以6個月~10個月,我X媽的3個月就又打回原型(是我的代謝比較快嗎?)<br /><br />後來因為工作所以搬到高雄去,原本還在煩惱高雄那間醫美玻尿酸墊下巴比較有名,一開始聽同事推薦詠美診所倪院長微整很厲害,我也是半信半疑。後來我就去諮詢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去詠美之後,倪院長非常仔細分析五官比例給我聽建議我夫妻宮一起打這樣五官才會比較立體,拍照起來才會有感,聽說打夫妻宮還會有桃花運,哈哈哈。<br /> <br />最後品質要顧好真的不是每間診所都做得到,詠美讓人安心的地方就是他們都是現拆現打,讓你看到完整cc劑量的原廠玻尿酸,不像其他診所都會偷偷摸摸不敢拿出來給你看,有些主打低價微整很多是藥劑都稀釋過超黑心,到詠美診所花錢真的花的很放心又值得,所以你可以去問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