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容易掉髮

不知道是否太久沒去修頭髮總覺得起床梳頭或是洗頭髮的時候很容易掉頭髮可能頭髮太髒也有關係大家會有類似的情形嗎?
  • 我洗頭髮前都會先用按摩梳子梳頭髮 這樣可以幫助頭皮血液循環 也比較不會掉頭髮 可以試試看喔
  • 頭髮留長髮或是髮尾太乾躁也會因為梳髮.由其是洗髮的時候<br /> 掉髮.因此梳頭髮要先梳髮尾.再梳髮中.然後才梳頭皮.可以避<br /> 免掉髮.
  • 其實不用太擔心,人一天的掉髮量大概是100根左右<br /> 只要不是掉太多或是突然大量掉,就不用太緊張<br /> 那都是正常的<br /> 可能是頭皮的環境不同,所以髮根就沒有那麼強健了?
  • 有時頭髮太長沒修也會影響髮根的營養...
    建議你先修短一下也要定期更換洗髮精唷!!!
    我的髮量是去年開始越來來稀疏,我猜可能是懷孕導致營養流失太多,
    我用了蠻多市面上的生髮產品,都是一開始有效果,
    之後不知道是頭皮已習慣這產品還是怎樣,掉髮狀況時好時壞,
    後來我換了COMELY FACE 頭皮健髮滋養組合 來試試看,
    到目前無為止我很滿意,掉髮也改善了,長出來的頭髮也很堅韌與健康。

  • 自己是細軟髮質,以前頭髮不少,但經過染燙後, 頭髮明顯少很多,每天枕頭上的頭髮都是40~50根, 好險改變飲食,補鐵質,早點睡覺,每天還用 COMELY FACE 頭皮健髮滋養組 按摩頭皮, 半年下來,朋友說我頭髮怎麼突然變得蓬鬆黑亮。 搭配醫生治療跟健髮滋養液,雙重加強, 曾經也很擔心自己禿頭,幸好現在改善了。

  • 我們家族特徵就是頭髮都很少,也很容易掉髮,為了保護我原本少少的頭髮, 洗髮精我都用南法香,外加使用養髮液,目前新歡是  COMELY FACE 頭皮健髮滋養組,已使用了第三組, 現在頭髮較蓬鬆下午出油量變少,髮際線的地方有長小毛, 個人覺得還不錯。

  • 我是用了很多養髮液,不少知名的,如髮朵、歐萊德.....

    但最喜歡COMELY FACE的頭皮健髮滋養組合,
    尤其夏天使用不油膩,不會讓頭皮過度出油,
    防掉髮我都是用COMELY FACE,噴在頭皮處按一按,

    草本味的味道也很好聞。

  • 我的髮際線越來越高,擦了很多生髮液,頭髮似乎有長一些, 但是掉髮速度依舊很快,為了不要掉髮,換了許多洗髮精, 都沒有成效,看了COMELY FACE的頭皮健髮滋養組合推薦文,現在用了6個多月,掉髮量減緩許多,真的謝謝大家的推薦。

  • 朋友有送我一瓶COMELY FACE 頭皮健髮滋養組合, 拯救染燙受損嚴重的頭髮,原本頭皮過敏,頭髮乾燥斷裂,每天頭髮洗好吹乾,噴兩三下在頭皮,輕輕按摩一下, 用了5個月,頭髮斷裂現象變少了,髮根比較健康強韌。

  • 做了結腸手術已經一年多,
    一直掉頭髮,
    術後掉的很嚴重,
    醫生說術後會有一些人的頭髮會進入休止期,
    注意營養補充,作息正常,
    我實在我法再坐視不管,
    買了一瓶叫COMELY FACE的養髮液,
    用了2個多禮拜,從掉髮越來越少,
    情況應該會越來越好。

  • 掉髮量變多千萬不要坐視不管,以前感覺到洗頭、梳頭時掉髮量好像變多,就這樣一拖再拖,等到其他人問說你的頭髮怎麼少那麼多時,我才發現頭皮都快裸露了,想要挽救時,要花更精神、時間、金錢,但幸好毛囊還沒萎縮掉,我開始認真清潔,小心梳理,擦同事推薦我的康密樂生健髮滋養液,早中晚勤快的按摩頭皮,我共花7個月完全改善。

  • 開始落髮首要之務是要想辦法減少落髮,努力鞏固髮根,這時候挑選有用的健髮滋養液,讓毛囊持續生長不壞死,想生髮一定有機會,我自己也有慘烈的經驗過,靠著康密樂生滋養液塗抹半年以上,就有不少的改變,髮根鞏固,髮量變多不是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