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度! 65歲以上老年人口超過幼童

台灣首度! 65歲以上老年人口超過幼童<br /> <br /> 「今年2月底台灣戶籍登記,65歲以上老年人口313萬9397人,佔了13.33%,比幼年人口的13.31%還要多,史上第一次代表國家的人口扶養結構,轉變為以扶老為主.....」  大家做好準備了嗎?<br /> <br /> <a href="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746813" target="_blank">資料來源參考</a>
  • 台灣終究會走向高齡化社會<br /> 所以很多有關高齡者設施或福利<br /> 真的要趕快做好<br /> 少子化問題也要處理好
  • 台灣現在已邁入了高齡化社會,再過幾年,將邁入進階超高齡化社會,未來將是高齡化老年人的社會。
  • 15年前出版的書即已有高齡化社會的情況,70歲的年長者照顧90歲的年長者..,如今愈來愈普遍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