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吃蘋果吃到牙齒裂掉,現在很煩惱,不知道是要用牙罩還是人工植牙比較好?

吃蘋果吃到牙齒裂掉我自己也覺得很蠢拉,太愛跟朋友鬧了,硬要只用門牙吃,看誰吃得快,所以門牙就裂啦…悲劇,現在真的很煩惱要怎麼拯救它耶,是有聽別人說可以直接用牙冠好像比較便宜,但我自己的牙齒狀況我比較沒有信心拉,怕裝了之後很容易就掉了,還在考慮要不要用人工植牙耶,請問各位大大有甚麼建議嗎?
  • 植牙其實風險好高,但是對牙醫而言利潤很高,所以現在去看牙醫,有事沒事都喜歡叫你植牙,請審慎評估,要不然裝了以後花大錢又有後遺症
  • 幽靈人口
    幽靈人口
    版主有先去給醫生看過檢查x光嗎? 第一 要確認你是否裂到牙根,才需要考慮植牙 第二 如果只是列表面,可以做牙套就好 第三 要一個很好的觀念,不管是自己的牙齒還是假的,都要好好保護,就連妳自己的牙齒那麼堅硬都會裂都會斷了,何況是假的?門牙千萬不要啃硬的東西 第四 樓下的評論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還在傳統觀念?現在技術很進步,醫師的專業和診所的器材都不用錢?妳找鑲牙所好了~看你敢不敢用 建議版主找信任的牙醫去詢問,現在的確還是有不''認真''的醫師,也可以問問身邊的親友看他們在哪裡做的好,畢竟有人推薦的會比較安心! (本人做牙醫助理好幾年,醫師除了專業還超有良心)
  • 唉~想不到用門牙啃蘋果會將門牙給啃裂掉,但~是有可能的。門牙裂了,若是可以,看能否請牙醫補起來,畢竟還是真牙好,能不拔做就不拔做,或套個牙套保護也好。
  • 吃蘋果也太可愛了吧XDDDD<br /> 我植牙過兩次~<br /> 可以推薦你帝寶旁的植牙專科!<br />  <br /> 我也超級怕痛的XD<br /> 一想到要把金屬的東西放進口腔內,想想就覺得好恐怖<br /> 所以爬了很多次文章<br /> 就怕萬一~<br /> 而且做植牙千萬不要有價錢的迷思<br /> 總要做到讓你放心啊!!!<br /> 植體的材質、診所設備阿、醫生技術、經驗都要考慮在裡面!!!!<br /> 我爬文的時候也看到好多植牙失敗的經驗,<br /> 真的好可怕~<br /> 而且會很煩XD<br /> 花錢花時間花勞力都坐在那結果植牙失敗是怎樣啊哈哈<br /> 爬文章的時候看到蠻多人都推薦這間的<br /> 陳院長又有二十多年的經驗,一整個很可靠~~~<br /> 所以就去做了第一次無創植牙<br /> 後來覺得經驗超棒的XD<br /> 氣氛超好~播放紓壓的音樂,還有香香的精油味<br /> 而且櫃台小姐的服務也很好<br /> 如果你重視隱私,也可以選擇這間!<br /> 他們是採預約制,不會像一班診所裡面都是病人在等醫生<br /> 植牙的地方也是獨立空間<br /> 不會讓你過分緊張~<br />  <br /> 後來我也有定期回診檢查清潔<br /> 他們服務都做得很好,又很親切>//<<br /> 所以第二次也選擇了這間<br />  <br /> 推薦給你~我朋友問我牙齒在哪座的我都跟他說這間~真的挺棒的。<br />  <br /> 阿,還有這是他們的部落格,上面有很多植牙或矯正的案例,我當初爬文也是看到他們的部落格分享,才決定這間的!!<br /> <a href="http://nana98117.pixnet.net/blog">http://nana98117.pixnet.net/blog</a><br />  <br /> 官網: http://www.teethspa.tw/<br /> 諮詢電話:(02)-27720750<br /> <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