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停滯期怎麼辦

去年開始我就幫我家老爺進行,飲食上的控制,盡可能自己煮糙米飯、少油、少炸,以清淡飲食為主,宵夜也以綠豆湯、黑木耳露為主,因為他老兄上班的關係沒時間運動,不過,因為我這樣控制也瘦了8公斤,只不過瘦了8公斤後體重完全沒在繼續下降了,除了運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減肥停滯期呢?
  • 如果對身體要比較好<br /> 其實就是要再加強運動量 因為身體已經習慣了~~<br /> 或是改變飲食的方式..但你們飲食感覺蠻清淡了 哈<br /> <br /> 真的想快一點可能就要吃幫助代謝的東西了
  • 我也是遇停滯期後體脂沒變化,後來體重還增加,總會有種心很累的煩躁感。
  • 匿 名
    匿 名
    我之前也是,後來是去看扶原中醫搭配中藥<br />但持續運動控制飲食還是要的,加油!
  • 宰了自己~<br /> <br /> 唉……… (上述那句是對我自己說的!)<br /> <br /> 有"聽說",換個運動、加重量……<br /> 再不然就是放鬆自己,有時是壓力問題!<br />  
  • 我的好友為了婚禮努力瘦身,

    他不吃澱粉、吃中藥、上瑜珈,
    一開始瘦身很快,後來體重陷入停滯期,

    無法達到他理想體重45KG,
    之後靠喝閃show酶控要素組合,
    每天喝2000CC水與餐前先喝200ML水+閃瘦粉,

    他婚禮當天真的又瘦又美的。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