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繼Apply 跟Samsung開通後Android Pay也出來了

昨天上網看一些3C文章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還有Android Pay。<br /> 之前看到Apple Pay出來的時候,還想說可惜我是用Android的,後來SAMSUNG Pay也出來了,偏偏我不是用SAMSUNG手機。<br /> 現在有Android Pay,我也可以把皮包裡的卡片都收起來了,出門只要帶手機就好了,超方便的耶。<br /> 有沒有人已經開始用了呢?
  • 我已經安裝好快一個月,他支援超多商家會員卡登錄,我目前有登錄Happy go集點卡跟家樂福、大潤發卡,綁定後這些會員跟集點卡都不用帶,超方便。
  • 請問是從哪裡進去新增Happy Go的卡片呢?儲值卡還是會員卡?
  • 哈哈你跟我用的卡片都差不多耶<br /> 我也是綁訂好happygo跟家樂福~~ 說不定我們很常在通路遇到喔!哈哈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