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在電梯裡照鏡子 看到白頭髮會想拔嗎?

如果電梯只有妳一個人,<br /> <br /> 妳進去後,照照鏡子,整理頭髮,<br /> <br /> 突然看到頭頂上有一根白頭髮,會想拔嗎?<br /> <br /> 我自己是忍不住,所以如果沒人的話,還是會想盡辦法把他拔掉。
  • 我會!就算有人照樣拔~不然在頭頂上一根白的真的手很癢!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辣gini 的話: <br /> <br /> 我會!就算有人照樣拔~不然在頭頂上一根白的真的手很癢!</blockquote> 真的<br /> <br /> 不拔感覺就會一直惦記在心理 不甘心的感覺 哈哈哈<br /> <br /> 所以一定會把它拔掉 才爽快 哈哈哈<br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