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散光,隱形眼鏡的選擇變少?

第一次去買隱形眼鏡,量了我的眼鏡度數後,說有散光,隱形眼鏡<br /> 要用訂的,問店員每間眼鏡行都是這樣嗎?要用訂貨方式?店員回<br /> 說他不知道,我想了想,還是訂了,因為沒戴過隱形眼鏡,且買隱<br /> 形眼鏡很燒錢,只想戴戴看而已,所以我買散光日拋。<br /> <br /> 訂貨時,給我的那張單子上,直接寫博士倫散光日拋,試問散光日<br /> 拋的選擇很少嗎?有出散光的隱形眼鏡業者很少嗎?<br /> <br /> 再問一個問題,買日拋隱形眼鏡可以要求減一點價嗎?因為看到此<br /> 論壇上的文章中,有看到過買眼鏡可以談價格的(我買眼鏡時壓根<br /> 沒要求減價,因為我告訴業者我的預算價格限制,再加上膽子小,<br /> 不敢開這個口)。
  • 有散光的話聽說庫柏的隱形眼鏡不錯哦~<br /> 水水可以試試看<br /> 至於減價我不知道耶,從來沒有試過@@
  • 帝康、酷柏、博士倫、安適優都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 我也是散光一族<br /> 推薦你戴酷柏的<br /> 好戴不乾澀,也很好拿下來<br /> 他們家的矽水膠日拋也有出散光的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