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給混合肌的粉底嗎?

有推薦混合肌的粉底嗎?需要保濕一點的粉底,不要太控油的以前是油肌很愛用控油粉底但是打完雷射後膚質變成兩頰乾T字出油有點麻煩:cold_sweat:
  • RIMMEL~紅+藍罐都不錯<br /> <br /> 混合肌~鼻子還是建議擦點控油妝前乳<br /> <br /> 怕兩頰太乾可以指定妝鼻子跟出油的T字位<br /> <br /> 兩頰可以不用定妝~<br />  
  • 混合肌膚的話好像滿適合搖搖水粉蜜<br /> 這罐我記得是資生堂去年推出的,那時候因為有滿多部落客推薦<br /> 所以討論度還滿高的,我混合和油性肌膚的朋友都滿喜歡的<br /> 基本的控油效果都還不錯,但不用擔心會過度控油、乾<br /> 因為它裡面是有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有保養成分在裡面<br />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靠櫃試用看看!
  • 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價位 Maybelline 推出的 fit me系列 就是油性膚質的 開價福音 但是我實際沒有用過 看過網友評論是說可以的 我自己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系列 他是主打控油 的 雖然我還是會出油 可是按壓後油脂就沒了 而且最大的優點是他的粉還是貼在你的肌膚 雖然他有點貴 可是一次的用量也不用很多 因為他本身是比較厚重的 遮瑕力很棒我很喜歡 他這個系列也有出氣墊粉餅 都是主打高控油 我覺得很厲害!
  • 我也是混合肌<br /> 自己找到了救星<br /> 就是找膚質適合的有機純露+調配化妝水+Dr.Satin的防曬+植村秀蜜粉控油<br /> 需要多點遮瑕時<br /> 就會在加一罐醫美的隔離霜!<br /> ​全天控油不油膩,又清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