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艾盈
艾盈

自體脂肪 / 產後大小奶變嚴重,選劉祥耀的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弄得回來嗎?

感覺用身體的脂肪來隆乳好像不錯<br />反正身上的脂肪早就想弄掉了<br />我產後因為胸部縮水<br />兩邊胸部縮的程度不同<br />還我現在大小奶很嚴重<br />右邊比左變小好多<br />連買胸罩的小姐看到也說過差很大<br />所以想用自體脂肪隆乳把胸部弄回來<br />我想選一個劉祥耀醫師的微粹脂自體脂肪隆乳<br />他的網站說微粹脂比較新脂肪存活率比較好<br />跟普通的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效果真的會差別很多嗎?<br />
  • 背後靈
    背後靈
    你這樣問等下打手就找上你
  • 妳說妳產後 胸部有變鬆 或下垂嗎 如果有就不建議自體脂肪 因為只會更鬆唷 建議做假體 當然還是要專業的醫生 評估 但你願意給我看照片也可以私密我 哈哈
  • 我自己也是產後垂奶跟大小奶⋯⋯找了五家評估過後~目前確定等6月出國回來~六月底要在雅丰找張醫師找回我的胸部啦! 我原本有大D,餵了兩年半的母奶縮到快A~依我的條件沒辦法做自體脂肪喔! 硬要做型也不好看,而且要做很多次~($$$$)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