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Balenciaga / 請大家幫忙 謝謝 今天新買的balenciaga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本人住在澳洲的墨爾本
因為這裡沒有balenciaga的專賣店 
所以 今天我選擇到本地一個還算小有名氣的精品店Miss  Louise買了我第一個balenciaga (如  pic1)
可能是因為精品店畢竟不是專櫃 可能加上我天生有點疑心病 把新包拿回家時 發現以下幾點 蠻不心安的
1. 在包包內裡的balenciaga  序號(pic2) 跟隨包附的所謂品控卡序號(pic3)並不相同
所謂的品控卡序號 也非常怪 居然是"1234567890"

2. 包包內裡下的made  in  italy字樣 有點不清不處 怪怪的像naly  (如pic2)

買了新包現在卻疑神疑鬼的 很驚恐中
希望 有跟我同款包包的好心人 或有研究balenciaga的達人們 幫小的解惑解惑 謝謝各位:)
  • 我在專櫃買的,品控卡序號也是1234567890

    made    in    italy的  i  跟  t  是滿靠近的,因為字母很小,要近看才清楚
  • 謝謝Ellen的回應
    那所以說  你覺得我圖2的  made  in  italy字樣  是OK的囉?? 
  • Miffy小兔

    我建議你去purse  forum  看看.
    國外的網站.

    www.purseforum.com

    有很多精品的討論.
    也有一個forum專門authenticate  balenciaga的.
  • 謝謝Ellen的回應
    那所以說  你覺得我圖2的  made  in  italy字樣  是OK的囉?? 
  • 我買的是twiggy
    包款跟你不同
    我的made  italy  在2組號碼的中間下面
    例如  12345678    12345678
                  made  in  iltaly

    所以你可能要再詢問其他包款一樣的人

  • 謝謝各位熱情的回覆
    在這之間  我有email給balenciaga的官網  他們證實我的包包是正品
    我想  這季此款的新包包  tag真是做得怪里怪氣  呵  剛好又碰到我這疑心病的人  我現在安心多了  真的十分感謝大家喔  妳們都好熱情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